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校园的小路_400字

[为学杯A组]校园的小路_4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的小路,曾在这里走过上千上万的人,我也是其中一个。

  小路有四米宽,两旁栽满了花草,每当开学时,花就开了,放眼望去,红红绿绿,若把花儿摘下,把茎扒开,吮吮,一阵甜甜的味道直沁人肺腑。下雨了,人们都顶着雨伞,密密麻麻,五颜六色,不停地移动,给雨儿添了几分姿色,又给小路添了几分色彩。

  我的学校就在小路的旁边,我走这条路已经有六年了,我很爱这条小路。每天清晨走过这条小路,花香使我忘了烦恼。人们也很有秩序,左边是人行道,右边是车行道。

  春天,小路旁的花草上挂满了红灯笼,每当路人走过,都不禁赞叹道:“真美啊!”总免不了照几张相片做留念。

  夏天,凉风习习,花儿的枝干已经长得很高了。走在小路上,微风吹起,,赶去夏日燥热。

  秋天,枫叶一片片落了地,赤脚走在小路上,沙沙作响,它们欢迎我!

  冬天,小路仍然保持清洁,任人走。

  我对这条小路充满了爱怜,只要路上有垃圾,我就会捡起把它扔掉,因为,我爱这条小路。

 

    广东深圳龙岗区翠枫实验学校六年级:张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