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委屈_900字

[为学杯A组]委屈_9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不爱哭的女孩儿,可是后来的一个老师却让我哭得一塌糊涂。

  那次,学校开展作文选举活动,题目是《书是甜的》。向来积极的我这回也不例外,一回到家便开始了“战斗”,甚至连晚饭也顾不上吃。争强好胜的我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时而陶醉其中……终于,在晚上11点半,我的“佳作’诞生了。看着手中的杰作,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登上领奖台……

  第二天,我兴冲冲地把作文交给了老师,结果,老师从众多的作品中选出了五位同学,其中就有我。我提醒自己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还没有到最后。又经过几轮筛选后,我的作文幸运地被老师留了下来,我开心极了,但这还没完。接下来的几天里,老师让我修改作文,每改一次,我就需要重新抄写一遍。课间,别人在外面玩耍时,我却在班里抓紧誊写;别人在聊天时,我在构思着一个新颖的开头;别人在看电视时,我在向老妈请教……尽管如此,我内心还是充满了喜悦。终于,交稿时间到了,满怀期待的我终于要“修成正果”了,我激动不已。这时却听说老师把白银格的诗歌交了上去。我以为是耳朵骗了我,去找老师确认,我得到的理由是时间太紧了,诗歌字数少,打得快……这么牵强的理由,让我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老师那些安慰的话语轻飘飘的,随风而去。

  白银格的诗歌被发到了网上,脸上满是光彩。而我,一个输了的人,还在天真地幻想着自己“大红大紫”。放学了,我拼命地跑回家,满腹的委屈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我把自己埋在被窝里放声痛哭。为什么?我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白银格呢?她怎么能轻而易举就被选上了呢?她玩的时候我在修改,她休息时我在抄写,我付出了却为何不见收获呢?是我的确不如别人?种种理由让我内心滋生出不信任、反感、甚至厌恶等反面认识。对老师的认识也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辛勤的园丁到我心中的阴影……

  这件事一直埋在我记忆深处,伤过我,但也激励着我。把事情做得更好才有可能把握住机会,我想我能行,一定!

 

    四年级:赵怡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