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教室_650字

老师不在的教室_6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节语文课,赵老师不在。哈!我们终于自由了,没人管我们了,太好了!即使没人说话,大家心里也总有一种想抬头朝天大声欢呼的兴奋。

  过了几分钟,我隐隐约约听见下面有窃窃私语的了,但由于班长在,也不敢太过大声地说话。又过了一会,不知是谁看见班长也在说话,心里便放松了许多,竟然肆无忌惮地打闹说笑起来了。这个头起的可不小,现在全班都无忧无虑地聊天打闹了。但有的同学很自觉,不时翻开课本看一看;有的同学很搞怪,用剪刀剪前面男同学的头发;有的同学很爱聊天,四五个聚在一块聊得热火朝天……教室里立刻像炸开了的油锅一样,乱糟糟的。女同学像一群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男同学则像进了闹市一样,吵吵闹闹,偶而还做点小搞怪。

  “咚咚咚”是赵老师的脚步声,不好,脚步声便是“警铃”,我们赶快坐好,把嘴闭地紧紧的。毫不知情的赵老师进了教室还大夸了我们一顿,我们都在心里偷偷笑着。赵老师找班长帮她干活,他们前脚跟刚走,我们就兴奋地不得了。耶!连班长也不在啦!教室的吵闹声进入了高潮,打架声、吵闹声、聊天声融为一体,一声比一声大,一声比一声热烈,就连刚才看书的好同学也加入了说话的行列。

  我和倪蕊互相搞起了恶作剧——抓痒痒!你抓我,我抓你,两个人抓不过瘾,再回过头来抓抓正在扎头发的法榕。而我却不是抓痒痒的高手,被法榕抓地落花流水,“咯咯咯”地哭笑不得……我不甘心,便与倪蕊一起联手“攻打”法榕,没想到,狡猾的倪蕊竟然趁机抓我痒痒……

  哎,老师不在的教室与老师在的教室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六年级:管秀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