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学的时光_450字

小学的时光_4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就这样匆匆流逝,多么渴望时光停留。让我再回味回味美好的时光,回味和同学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可惜,时间能停留吗?

  回忆起那年的点点滴滴,我的心砰砰直跳,没有一颗想停留的心。可是至今,我是多么希望时间停留下来,因为我快要离开同学和老师了。记得那一年,全校比赛诗歌朗读比赛。我清楚地记得,轮到我上台了,我很紧张,张老师一直在我旁边鼓励我,我上台了,她就在台下一直为我加油。至今我都不会忘记她。在学习上,她默默的辅导我,很难做的题,她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学会这道题。一切的一切,我想给她说一声:张老师,您幸苦了。

  我的朋友在生活中对我也很好。那一次,我在晚自习时给吐了,还好有同学的帮助,陪我度过了煎熬的一晚。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在六年来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

  还有我的校长,对我们六年级很好,有了校长,我们六年级有很多特殊权,当然我们不会辜负校长的一片苦心,我们会努力在学期末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的校长:我代替全班,向您说一声,谢谢您,我们崇高的校长。

  就这样的一点一滴,陪我度过了六年,花开花落总无穷,枝繁叶茂总是春。就让为这六年的时光而叹息吧!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更加长久!

    六年级:赵丹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