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理想-医生_400字

我的理想-医生_400字

2014-04-26 来源: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每个人生阶段的理想也许会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个理想,一个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在我还是很年幼的时候,我的人生理想就是每天都能够睡懒觉,然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小学时,那段时间无疑是比之前轻松的时间苦闷的多,而且又有为数众多的测验及相应的考试,所以当时所最为期待的无非是周末那闲憩的一段时间。

  知道上了中学,适应了规律的学习生活,这时才不致太过无聊了.在经常看望过医院里的奶奶之后,看到医院里医生的尽职尽责.救死扶伤,那在病人痊愈后的惊喜与自豪,深深的吸引着我。

  所以,现在我的理想,就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医生。

  我想起了医院里新来的实习医护人员,他们的眼中总是有着近乎虔诚的期待而又愉悦的光芒。我想,也许在某一天后,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以着那样一个身份进入到哪个神圣的领地,我的眼中也会有着和她们一样的神采,期待能让世间多一个鲜活的生命。

  我一定会向着我的人生理想努力进发的!

    六年级:小童鞋445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