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700字

我的老师_700字

2014-04-26 来源:转载

  在我的读书阶段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教过我,但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我八年级语文的王老师,在学校可能说所有的学生都非常的讨厌他,我爱他就好像晋代的陶渊明喜爱菊花一般。他是非常懂得我们学生的心。

  他知道我们中学生不喜欢读书,但是他仍然让我们读书,不过他对我们读书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边读时要在旁边做标记以及写下读完文章后的感受。他这一行为正是掌握了我们中学生的心理,这样我们不得不读书了。我家离学校非常的远,所以我在学校吃饭,他对我们说:“不允许谁不到食堂去吃饭,也不能吃得很快就走,那么那些吃得慢的同学就会不好意思的吃下去,最后一条就是不允许谁饭没有吃完就倒掉,要吃多少就打多少。”这样的老师难道不让我肃然起敬吗?我觉得他应该是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解我们。他们可谓是深知我心啊。

  我也觉得我们老师很奇怪。

  他自己做每一件事都是按照规定办,对到每一件事都非常的认真。他也是像这样要求我们的。我并没有说他是冷血动物,他也是有感情的。他最喜欢的是犯错误的学生说不是他一个人做得。这样他就会笑哈哈。我对这点感到奇怪。老师不是都希望学生们好吗?他在课堂上向我们解释了一下。她说:“举报别人就是在帮助他改过自新,包容她就会使他一错再错。使他的人生误入歧途。”这就是他笑的原因。我们班上有个叫小康的人,他平时上课不仅不听讲,上课还经常的骚扰别人,对此,老师也是经常批评他。他仍然屡教不改。可是老师打他的时候还会对他笑。这真的是很奇怪。我们多次问他,但是他总是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有时候他们两个人又好像兄弟一样,哥哥蔑视他,而弟弟却说做什么啊。这引起了我们全班的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会在我的人生轨迹中刻下他的名字,让他在我的脑海里有他的面孔。

    六年级:韩尚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