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与春共舞_450字

与春共舞_4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打开窗子,一阵清爽扑面而来。哦,是春天到了。好快呀,我静悄悄的看着,小草已经探出了头,花儿绽开了笑脸,柳条抽出了新芽。

  空气中隐约有一阵扑鼻的芳香袭来,是什么啊?哦,原来是桃花在不远处对我笑呢!

  太阳的脸渐渐的红了起来,渲染着它用云朵聚成的彩衣,悄悄的散布在整个天际。一阵风吹过,春天的气息布满了整个家,我忽然想到“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此时,正值春天,我要抓紧现在的时间,努力学习呀。

  午间,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我身上,是我哈欠连连。俗话说“春困秋乏”想睡觉也是自然的啦。望着窗外,如此美丽,如此明媚。到处都是着希望的种子,在泥土下发芽。

  午后,我迎着和煦的春风情不自禁地走进林间,啊!春天,是春姑娘的魔法把林间变幻的如此绚丽多彩。

  我靠在一棵柳树上,闭上眼,周围一片寂静,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咦,脸庞为何如此之痒?睁开双眼,定睛一看,是柳树姐姐在和我打招呼呢!我看着枝上的嫩叶,不禁吟诵出古人的一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是一首歌;春天,是一个故事;春天,是一座花园……

    六年级:韩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