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警车,救护车,救火车,同时在一个路口,怎么办?_500字

警车,救护车,救火车,同时在一个路口,怎么办?_500字

2014-04-26 15:07:26

  你想没想过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同时在一个路口上。是让谁先过呢?我们确实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警车要抓小偷,而救护车就要救人,救火车要去救火。确实很令人烦恼。

  我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不能总是看表面问题。

  假如警车抓的是亡命之徒。我们正在追捕,但我们也得看看别人。恶魔之徒虽然可能继续虽然可能会继续杀人。但是我觉的应该还是已别人考虑。我们这次追捕虽然不是那么成功,但是亡命之徒过一段时间是不敢来了。犯人可以捉住,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但人的命是买回来的。

  救护车是救人的,不过只能救一个人。我觉的还不如捉那个亡命之徒。因为亡命之徒可能会杀害更多的人。但是万一救的人是总统呢?这确实是有点让人费解。

  救火车是灭火的,我想应该是让救火车的先过。因为火会烧死更多的人。可话又说回去了,万一大火已经被扑灭。那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确实像这类案件确实不多。

  现在,有许多人问我,你不是说过,没有最好给谁过,不可能谁都不过。那这件事到底该怎么解决。

  我以自己的观点说:“谁最紧急给谁过!!!”。

  我认为假如发生比较大一点的火灾。我认为先给救火车过。下面就要看看谁最严重。假如逃的是一个亡命之徒我还不如把他给捉住。

  现在我想问大家假如警车,救护车,消防车面对一个路口怎么办?

    六年级:小鼻子【杨易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