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无论何时,年华都盛开_2000字

无论何时,年华都盛开_20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意外,似乎来的早了些,也只能听从心的指引,去做到最好。

无论生死,还是离别,一次,真的足够了。

如果我不能带给你平静的喜乐,请你一定要远离我,

若你还爱我,舍不得,请珍惜我,给我安宁与平静的欢喜。

单薄的衣衫,翩跹在春风里,似乎有点瑟瑟。

凝眸花草,我彻底的寂寞着,有点心酸,有点心动,依然还有回眸的幸福。

床头的旧照片,还是我从电脑上临摹的,你温暖的眼神依旧,仿佛注视着我。

我爱极了瞳孔里的深邃,无眠的夜晚,我常常悄悄的与那个你对着话,也不知道聊着什么。

抚摸着那个轮廓,很近,又很远,依然不能阻止那些温暖,仿佛就在身边,在心底升腾着笑意。

心有所定,只是专注着,在人群中静静独立着,保持着一种完整的姿态,等待着。

从不是盲目的期待,也不是纠缠,我知道,我一直遇见着那颗心,那颗总能让我温暖的心。

或许,太过执着,总有些患得患失,心底寂静无声依赖着。

现世依旧安稳着,静静相守,一个人愿意跟另一个人一起老去,是一种最美的承诺。

我庆幸着,我没有一个人相思着,我爱着的人,如此爱着我。

这些寂寞,似乎是些折磨,又似乎是幸福,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的想,慢慢的等。

相爱,是一场真心的对奕,从不怕辜负,我只怕我不能带给你快乐,若我不能,你一定要离开。

我的内心,那么的希望,你能找寻到自己的快乐。

梨花似雪的心情,遥望着,这个世界上,即使再阴暗的角落,也会有爱情的微光照耀。

我们终其一生寻找的,或许就是灵魂的安放地,不找到是无法罢休的。

或许,只是一种形式的亲近,亦或是一种心的贴近,有心,用心,安心,足够了。

人的一生,何其漫长,纵然遇到再多的人,那个对的只有你。

无论遇到谁,我已然没有爱的能力了,一次足够了,他们都不是你。

无论是否适合,我知道,自己的内心如此固执的深爱着。

凡此世间种种,或者都是因果循环。

种植什么,就只能承担什么,若爱的只是苦,我也心甘情愿承受。

那些美好,依然在时光里闪烁,又何惧凉薄?

爱情,只属于两个人,无论好坏,与任何人无关。

多少牵念,小园幽径独徘徊?暖一颗心,要多少光阴?而伤一颗心,只需片刻。

爱,最无私,也最自私,没有人能忍爱自己所爱,隔水看桃花,宁可疏离,宁缺勿滥。

一念执着,若相守,何须端量?略有惦念,依稀梦中,再豁达的人也无法把爱让给他人。

那些爱,总能摒弃一切悄悄交融,把酒话桑麻,若爱着,无须权衡,叩问自心。

遇到不容易,所以不会轻易放弃,所以不会冲动决定,所以没有卑微。

真心真意,凝眸花草,寻找原始森林的感动,多少坚守,让生命有了不同的意义?

相守就是完美,何必走天涯,坐看草色青青,无为自在,得享安闲,惺惺相惜,便是不离不弃。

曾经的我,现在的我,都很美,大抵因为,你给的那些爱,滋养了容颜,滋养了心花。

世界上所有的疼痛,大概就是爱得不够深刻,或者走得不够彻底。

有些遇见,注定了一生的疼痛,有些遇见,便成全了一生的欢喜。

欢喜,忧伤,对半的时候,或许便是爱的挣扎,谁说,折磨不是爱的一种方式?

我无法忘记,那个温柔的你,还有那些爱在年华里无所顾忌的盛开。

似乎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时光,我在这些时光里,忘我的爱着,沉迷着。

有情不必刻意,有花种在心,或迟,或早,都会开。

掩耳盗铃也好,远山的影子,灼灼其华,没有做完的梦,还在岁月里莞尔。

与其纠结,不如与花影缠绵,温暖着,多好!

七情六欲,遍地乱开花。

一枝春意可寄谁?纵然随心所欲,只为一个理由,小花儿朵朵开满梦里。

一些折磨,荒废了多少岁月?多少永恒,转身即成虚空。

无意招摇风中,欲退隐江湖。

桃红献媚,篱上缠绵,亦幻亦似真,梦里追赶着,能否,年年不再辜负春风?

折一枝丁香,放在窗台,不说闲事,听风看花煮酒。

总是无法忘却,何处去寻青石板上那些凤凰于飞的缠绵?

清秀的容颜,有些憔悴,那个沉默的身影,依旧摆渡着亘古的岁月。

那些爱,这么简单、朴素,能否就象喝着一杯白开水,安全,舒服?

即使此事古难全,爱到深处,依然低眉,默默相伴,为你暖心暖肺。

一指遥远的温柔,能否触摸经年沉睡的美好?

单薄的记忆,不堪重负。有那么一些时刻,那些情不自禁,惊慌失措,在生命的路上流亡。

过往的曼妙,我见犹怜,那些暖,那个人,总比现实遥远,却又比现实亲近。

洗尽铅华的笑容,悸动了泛黄的眉眼。

折叠着孤单,裁剪着心思,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

结于草庐,花下眠,梦里牵着你的手,淡然自处,无须多言。

岁月的屋檐下,聆听着花言草语,感受风物碰撞的心情。

抑制着那些泛滥的情怀,浆洗着不能自拔的多愁善感。

只是心底的纠缠不休,是岁月太过多情,还是命运太过眷顾?

望尽春晓,一生倾色菡萏,摆渡岁月的沉重。

那些寸步不离的念想,矫矫独立兮,不折不从,深邃了寂夜,轻轻重复着同样的纤纤结... ...

我喜欢着这样的生活,每天看着你的身影穿行于我的世界,波澜不惊。

那些过往,那些现在,有烟火夫妻的温暖,也有爱情的麻辣。

很多时候,看到你的笑容,看到你的背影,我就如此满足,在满足里,吸引着那些温暖的事物。

心底有爱的人,即使有时也有一些任性与纠结,那些温暖,依然在心底滋养着生命。

从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也不再为一些琐事动心,活得简单无比。

若说还有什么不能放弃,那一定是你。

生活里,一定是有瑕疵的,却不会为一些瑕疵就放弃心底挚爱。

世间从没有幽雅的转身,那只能是成全的洒脱,也是顺其自然的无奈,那是爱的极致的安之若素。

有没有一种感情,踏着现实的残酷,与时光一起老?

默契着那些温情,慢慢在尘世的烟火里修行,即使走在漩涡里,依然不离不弃,欢喜着沧海桑田。

春花秋月,如何化解那袅袅的尘缘?

一径相思,无论何时,都在年华里,随心所欲的盛开。

    江苏苏州常熟市常熟市吴市中心小学六年级:沈飘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