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求美丽梦想_700字

追求美丽梦想_7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可大可小,梦想是美丽的、是纯真的、是遥远的、但又不是遥不可及的,习总书记为我们构造了大大的“中国梦”,在那里,我们安居乐业、幸福美满,我自己也有一些小小的梦想。

  我有一个充满爱心的救助梦。

  我要成立很多的慈善机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那些因贫困无法上学的山区孩子,我也要实现他们的上学梦。

  现在的我,当学校举行捐献活动时,总能抢在最前面。带领同学捐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物品。

  我有一个充满幻想的太空梦

  当仰望天空之时,我想太空中能有什么东西呢?月亮上真的有玉兔吗?每当此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飞往辽阔的太空,去月球看一看。聂海胜就是我的偶像,他两次承载火箭飞翔太空,让我非常羡慕。

  现在的我,每天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体质、素质,在学校举行运动会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参加。我要用一个强壮的身体来迎战太空之旅。

  我有一个勤奋的读书梦。

  翻开书籍,就回来到另一个世界。读书不仅能提高知识,还能提高写作水平。因此,我要在书的海洋里,把世界奇闻事都吸收进来。

  现在的我,每天读书一小时,把好词好句都深深牢牢记在脑海里,我还写了一部科幻小说,深受同学的喜爱。

  我有一个快乐的游戏梦。

  每到周末,我都可以玩玩游戏,解解压,把最近的烦恼都忘掉。所以我长大以后要创造一个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还不能上瘾的游戏。

  现在的我,每天在本子上涂涂画画,试着创造一个纸上游戏,并邀请朋友来玩。大家不断给我金点子,我相信很快,我就会创造真正的游戏。

  这就是我的一些小小梦想,虽然有点多、有点杂,但却承载着我满满的幻想、满满的幸福。就像是五颜六色的图画,把我们的生活装点的五彩缤纷。

  只要努力追求,梦想就遥不可及。朋友们,向自己的美丽梦想,前进吧!

    六年级:姜智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