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时间_600字

珍惜时间_6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同生命,它和生命共存,有一个作家说过:无缘无故的空耗别人的事情,等于谋财害命。

  是啊,时间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珍贵,是多么难得,是多么渴望时间暂停。

  珍贵,它是一个用钱买不来的无价之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说得没错,它好似一个调皮的小孩,一不注意就不知道蹦去哪了;它好似一块沾了水的肥皂,用手一碰,”呲”的一声,又滑了下来,抓也抓不住,它好似那浩瀚的天空,无法触碰,只能观看,看着白天换黑夜,黑夜换白天,却无济于事,我法控制。它是何等珍贵。

  难得,它的确很难得,有些人在小时候,希望快快长大,长大了,希望回到童年,老了,就后悔了童年不好好学习。这种人,在我国不少啊。时间是一去不复饭的,要懂得好好利用,好好分配时间。

  渴望?对!渴望,渴望这意思就是,有些人在一生中有一刻最美的时光,他们希望停在那一刻,不愿意走动。不愿意让时间流走。时间就像沙漏,沙漏....你只有有一面倒立,那另一面的沙子将会流失。

  珍贵,难得,渴望,这几个词语难得不足以表现出时间的可贵吗?时间那么可贵,却还有人不在乎,名人视钱如粪土,而不爱惜时间的呢?视时间如粪土,这种人!是最可恶,这人的一身,将会是平平淡淡的走过。

  时间,他那么珍贵,他那么难得,是啊!可是.....却有人不珍惜,不爱护,这是最可悲的人。没了时间,就等于没了生命,不重视时间,就是不重视生命,没了时间,那么生命怎么会在这世上?

  醒醒吧,可悲的家伙们!

    六年级:坏丫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