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偏心的妈妈_650字

偏心的妈妈_6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里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我。我是家人里最小的了,可是我以前都以为爸爸、妈妈都是对小的更好,我没有感到妈妈有偏心。

  我从8岁开始,我渐渐懂事。我8岁那年,我妈妈就去外面打工了,我爸爸也去打工了。我就只好跟着舅舅生活了6年,一直到现在。而我哥哥就能在每学期结束、放假的时候都可以到妈妈打工的地方去。我,妈妈从来都不叫我去。从这件事中可以反映我妈妈的偏心。

  快要过年了,妈妈带着我们去城里买东西。在那个时候,哥哥看了一双鞋子很漂亮,于是问老板这双鞋多少钱,老板回答说:“上面有标价。”我走上前一看,137元。这时,我就说:“怎么这么贵?”我叫妈妈不要买这样贵的鞋。可是我妈妈看着我哥哥,我哥哥却有点不高兴,于是妈妈就去跟老板讲价时,老板说:“最低85元。”妈妈就买了下来;可是我也看中了一双鞋,也很漂亮。我叫妈妈买,我妈妈好像是不高兴的,我走过去看了一下那双鞋的价钱,只需要48元,我叫妈妈买,妈妈却说:“这么贵的鞋,你还说要买。”妈妈不肯给我买,于是,我真正体会到了,妈妈对哥哥多么好啊!妈妈是多么的偏心!

  不仅在穿着上偏向哥哥,在吃的方面也偏向哥哥。

  每当吃饭的时候,更好吃的菜妈妈都给哥哥吃,我坐在那里,觉得很孤独,我看着哥哥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里是说不出的悲哀。在哥哥读中学的时候,生活费每周比我多六七块。他还不要补课,我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妈妈是非常的偏心,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机会来,问妈妈一声:“妈妈,你真偏心!”

  这是我心中印象最深的事了,妈妈的偏心,使我养成了独立生活的习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啊!

    六年级:雪狐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