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雪_350字

冬雪_3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雪国王下达了命。马上,那些洁白无瑕的“白翼天使”一个个活跃起来,扇动着那白色的翅膀飘飘悠悠的从天而降降落人间。人们见了都显得异常兴奋。

  开始,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丽的小雪花。接着,一阵风吹过,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过了一会,眼前呈现出了一副新的画卷,大地到处都是白茫茫的片,就像为能工巧匠的一双手,为大地织了一件崭新的白色美丽的大衣。

  雪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地毯,雪落到了房顶上,给房子披上了白色大衣;雪落在在树枝上,树上好像开满美丽的白色花朵。雪落在了人们的头上,个个都变成了白发老人。最高兴的是那些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在雪地里追逐着,打闹着,玩耍着!那都冻得通红的笑脸上,像一朵粉红色的花朵傲然开放。

  在美丽的校园里,虽然全都全副“武装”起来扫雪,但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的上空,给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里又增添了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六年级:曹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