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停水的日子里_900字

在停水的日子里_9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把手放在打开的水龙头下,却只能接到寥寥无几的水滴。

  我无奈地朝妈妈叫了一声:“妈,水还是没来,看来今天的午饭指定要在楼下的面馆了。”

  我自言自语,无力再向水利局抱怨了。“已经停了两天了,这该死的物业也不管管,不能洗澡先不说,水也不能喝,咳真没有办法!”卧室里又传出了妈妈喋喋不休的抱怨声。

  在停水的日子里,简直就是人的生存能力的考验。俗话说,水是一切生物的起源,没了水,这几天可就得过上“野人的生活”了。说来也让人匪夷所思,有一次,我刷牙时,怪事发生了。我打开水龙头,只见一股巨大的激流从小小的水龙头内一涌而出,乱无方向的喷发出来。但霎时间,激流停住了,只有一串串断续不定的水滴,从里面流出,连滴数都可以数清,不过一会,水又停了。我膛目结舌地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我满嘴的泡泡,刚想用水冲洗时,水停了?!牙膏的泡沫在嘴里有一种甜甜的味道,我感觉一种辣辣的滋味刺激着我的舌头,让我痛苦难堪。我张着嘴仰着头,为了不让泡泡从我嘴边滑落。我赶紧寻找有水的地方,最后锁定了饮水机身上,那副悲惨的样子,狼狈不堪,只得趴在出水口处漱口了。这停水的事说来就来,没有一点征兆,真是“兵贵神速”啊!而且这停水的时间怎么偏偏等我刷牙的时候呢?无语!

  在停水的日子里,真是让人无奈又无语。

  晚上,爸爸回到家,他似乎不知道停水的事情,来到厨房便施展开来准备做饭。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开始把水壶放在水槽里接水,等放水的这会功夫,他像往常一样,充分利用时间,到房间里换衣服。老爸十分得意自己的统筹安排与分秒必争的习惯。他哼着小曲儿,走路时拖鞋与地面发出“啪嗒啪嗒”急促的声音,只见他不慌不忙地关掉水龙头,以为水壶已经接满水,按部就班地拿出菜刀,一副胸有成竹,势在必得的模样。不紧不慢地将肉放在案板上,挥舞着菜刀剁了起来。看他那样子得意极了。“楚淏,今晚吃大餐啊!”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当爸爸用力拿起以为接满水的水壶时,却因为用力过猛,差点摔了。这时他才发现水壶里空空如也,他似乎还不甘心,又打开水龙头,才发现停水了,白忙活了半天!

  停水的确是不愉快的,但它也会制造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停水这事真是件整人的玩意儿!在停水的日子里,既有笑话也有苦楚,既有烦恼也有快乐,这或许就是停水的特殊效应吧,暂时做一个不太讲卫生的人,体会原始生活的滋味,做点无奈的搞笑事情,添加许多生活的乐趣!

    浙江温州实验小学六(1)班(市府路校区)六年级:金楚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