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_650字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_650字

2014-04-26 来源: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有无数的事都让我忘不了,但那次和姐姐一起在竹林里搞野炊这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它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使我如今想来仍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星期天。那天,雾很大,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姐姐猛然打断我的思路。她说:“晓露,想不想去搞野炊?再说,今天雾大,还可以顺便取暖呢!一举两得,良机不可失哟!”姐姐的诱惑早已说得我心痒痒,立马就答应了。

  我们带着工具来到目的地,华姐搭灶,我去捡柴。等一切准备好,我们便开始生火。只见姐姐拿起一片笋壳,擦燃火柴点着了,放在锅下面,刚塞进去一个木片柴火就灭了。一股浓重的烟从锅下冒出来,向四处散去。顿时,竹林里是烟雾弥漫,整个竹林都笼罩在烟雾中,不知飘在我身上的到底是烟还是雾,也许都有吧!等了许久,烟雾散去了,我看到姐姐嘴边怎么多了两根猫胡子,立即忍俊不禁。哪知姐姐不仅不生气,还跟着笑起来,反而笑得比我还欢。我纳闷儿了?哦!原来我自己也是一只小花猫呀!笑声过后,我们又投入到了引火中去,这次我们特别小心,一点一点地往锅下添柴火,终于把火点着了,还烧得旺旺的。

  过了几分钟,水开了,我便把淘好的米放进锅里。没过多久,饭开了,姐姐便把预先洗好的菜叶放入锅中,并用勺子稍加搅拌。又煮了将近十分钟,锅里飘出了阵阵清香,馋得我和姐姐是“口水流了三千尺”。

  饭好了,我和姐姐便吃起来。吃着我们自己煮的饭,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虽然没吃饱,但我仍觉得心里乐滋滋的。

  啊!这件事多有意义呀!它使我知道万事开头难的道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

    六年级:傀儡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