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小发明_600字

生活中的小发明_6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在学校正在用修正带改着错题,可是刚刚用修正带改了一行,修正带的带子就断了。我想:修正带的带子经常断的,如果在修正带的外壳上再安装上一个小轮子用来把断掉的修正带的带子重新固定,那该多好呀!

  心动不如行动!我首先找到一个用光了的修正带,把外壳砸碎了,再把修正带里面的一个小轮子拿出来。可是,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把这个小轮子固定在修正带的什么部位上呢?我想了很久,实在没有办法了。于是,我带着这个问号去问了问姥爷。姥爷对我说:“你可以把带子断了的修正带的壳打开一条小缝,把这个小轮子卡进去。”我想了一会儿,又看了看桌子上的修正带和那个小轮子:“如果吧小轮子卡进修正带里,那小轮就不会转了呀?也就是说,必须自己动手使小轮子转动才行,那样太麻烦啦!”

  正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我看到了厨房里的牙签。于是,我又有了灵感;轮子固定不了,牙签总可以固定吧!我在牙签筒里拿了几根牙签,弄断了其中几根,粘在了修正带的外壳上,又把那个小轮子套在了那几根牙签上,,然后我又从刚才砸碎的修正带上取出了两个小塑料片,粘在了牙签的末端,这样套在牙签上的小轮子就不会掉下来了。

  我把断掉的修正带的带子一头粘上了透明胶,把带子绕在了那个小轮子上,这样就完成了。虽然现在我的这个小发明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牙签容易脱落、不太美观、粘上了这个小发明后没办法装进笔袋。但是,我不会放弃,一定会继续努力,把这个小发明做到完美无缺!

    天津河北区前程小学六年级:小拉一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