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以忘怀的考试_900字

一次难以忘怀的考试_9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囧囧有神的眼睛。她——有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起。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这就是绝版的美女——我同桌,蔡子怡。

  “这次考试大家要认真考,作弊和讲话一律没收考卷。”老师板着脸严肃地说,然后开始发考试卷。

  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老师:“嗯!”

  试卷传到了我手里,我正准备打开文具盒拿笔。可是,我的文具盒正在这关键时刻不翼而飞了,是有人偷了它吗?那是谁?可是我的文具盒里没多少笔啊,拿人头我文具盒干嘛啊!难道是我忘在家里了?不可能啊,昨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就把全部的东西收在里面了啊!可是……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唉!真是急死人了。

  我看了一下手表,天哪!居然过去了五分钟了,我急得六神无主,不知所措了,是向同桌借呢,还是……可是我平时人缘不咋地,谁会借我呢。不管了,谁叫我平时不烧香,关键的时候只好抱佛脚了。我前后左右桌的都传了张小纸条,叫他们借我一支笔,可是谁知道呢?他们看了之后堵塞在抽屉里了,压根没想说借我枝笔。此时此刻,我心如火燎,眼泪差点掉下来了。

  我心里在暗暗发誓,如果谁借我笔渡过这次燃眉之急,他下次遇难了,我一定也会帮他。我偷瞄了子怡一眼,我看她考卷都写到一半了,我的心在就像熊熊大火燃烧着,脸也不禁像苹果一般红了起来。可是能怎么办呢,只好向她借了,可是平时她就带几只笔,一会她还要用,算了!

  "凡英,你在找什么?"子怡小声细腻的问道。

  我委屈的回答她说:"我今天忘带笔了,我向他们借他们都不借我。”

  说完,子怡连忙从她的文具盒里拿出一黑色的水笔递给了我,这一刻,我感到了人心的温暖,就像一股暖流进我心中。我还是没道谢呢,子怡就专心致志的开始写了,我也紧接着开始写了。…………考试结束了,我考了94,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我也要谢谢子怡,如果没有她借我笔,我连60都考不上,这次考试让我认清楚了人的真实面目,也给我这个马虎鬼敲响了个警钟。

  在这里,我真心诚意的向我的同桌——蔡子怡,说声,谢谢你!

    六年级:班凡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