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落.伊人如梦 (楔子)_2000字

花落.伊人如梦 (楔子)_20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黎明破晓,动人的朝霞染醉了整片苍穹,太阳给云朵镶了一层金边,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悦耳的声音,表面看来,一切都那么和谐,只是不知,什么东西在悄然改变。

  高大而透明的落地窗,有大片大片的阳光照射进来,糖果形状的壁纸,糖果形状的床,糖果形状的柜子,糖果形状的台灯,就连拖鞋也刻有糖果形状。(作者:汗,这是糖果屋吗?)

  粉色的烫金花壁纸,上面刻有糖果图案,凹凸有致的糖果图案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迷人的光泽,米紫色的公主床上躺着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女,少女精致的脸蛋在阳光下浮出两片红晕,微微挑起的柳眉,眼睛闭了起来,长而密的睫毛覆在眼上,一颤一颤,小巧的鼻子高高挺立,白皙的皮肤衬出樱唇的红,可是,唯一和这漂亮的脸不符合的地方就是头上乱糟糟的头发,乱糟糟的,惨不忍睹。(作者:偷笑,“亲们,就像鸟窝一样哦!”)

  时间过去了一会,床上的少女猛地睁开眼睛,翻了个身,坐了起来,眼睛一瞥旁边的闹钟,几秒种后,发出惨叫:“糟了!要迟到了!”(作者:“小朋友们千万别学这位姐姐,谁叫她睡懒觉!”)少女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下了床,走进卫生间,几分钟后,一位美丽的少女走了出来,白色的糖果T恤,超短的水洗牛仔裤,一身简约的服装却彰显出少女的高挑,黑色的斜刘海,黑的可以和夜媲美的头发高高束在脑后,显出青春的活力,精致的瓜子脸,微挑的柳叶眉,黑宝石似的大眼睛,十分清澈,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高高的鼻梁挺立着,加上饱满的樱唇,构成了一张清丽无比的玉容。

  眉头微微皱起,少女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床和书包,走出房间。

  “亦紫!快下来吃饭,等会迟到了!别忘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妈妈的叫喊声在楼下响起,亦紫大声应到:“来了!”便匆匆地走下楼梯。(作者:“真是不淑女的做法。”梦寻亦紫:“去你的!”)

  梦寻亦紫一下楼,就被妹妹梦寻亦雪拦住了,亦雪拿出一幅画,奶声奶气道:“姐姐,这是我画的你。”一听到画的是自己,亦紫就来劲了,她拿起画,仔细端详,画上的女孩有着天仙般的面容,令人沉醉的笑颜以及霸气十足的神韵,梦寻亦紫开始赞叹妹妹的画技:“亦雪,姐姐真的长这样吗?”亦雪看着亦紫,认真地说道:“嗯!姐姐你本来就好看!”梦寻亦紫十分开心:“小孩子就会说真话。”

  铺着蓝粉格子桌布的桌子上,梦寻亦紫拿起自己的早餐,两块面包和一个鸡蛋以及一杯豆浆,朝厨房喊道:“妈!我赶时间,把早餐带去吃,走了啊!”说完,换好鞋,跳了出去,“砰”地一声把门关了,把妈妈的叫声关了起来。

  清凉的为风拂动着梦寻亦紫的发梢,整个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清新。

  亦紫来到站台,站台是靠海的,所以可以望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梦寻亦紫靠在栏杆上,望着美丽的大海,海像一匹看不到尽头的蔚蓝色的绸缎,那样光滑,那样细腻。在海风的吹拂下,海面上迸射出无数晶莹的浪花,就像绸缎上花的图案。亦紫闭上双眼,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很享受的样子。

  旁边有两个女孩小声地讨论着,一个女孩说:“那个女孩好像是偶像歌星梦寻亦紫诶。”

  另一个女孩表示同意。

  “她的歌唱得非常好呢,人长得也很好看,听说她妈妈是有名作者,爸爸是着名导演。好羡慕呀!”一个女孩崇拜地说道。

  “恩恩,她还有个妹妹,她妹妹的画也画的很棒。真是太羡慕了。”

  一个女孩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可是,她为什么在这等公交车啊?”

  另一个女孩道:“你笨啊!她也要上学的!”

  亦紫回过头,对两个女孩友善地笑笑,两个女孩幸福地几乎要飞上了天。

  两个女孩像想起了还有什么事要做一样,离开了现场。

  突然,天边出现一道刺眼的金光,亦紫本能地闭上了眼,等她再睁开时,眼前出现了一只九尾狐,九尾狐全身都呈雪色,皮毛在风中微微拂动,身后的九条尾巴摆动着,为自己添了一种妩媚的姿态,亦紫揉揉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后,又十分疑惑,九尾狐可是上古神兽,怎么可能出现在这儿?

  耳边传来声音:“梦寻亦紫,从今以后你就是九尾白狐的主人,你要照顾好它,并和它一起穿越到上古拯救那些神兽。”亦紫回头,并没声音的主人,只见九尾白狐微微一蹲:“主人。”亦紫惊讶地地睁大嘴,本来出现上古神兽就很稀奇了,而且上古神兽还会说话,简直就是稀中之稀!

  猛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亦紫叫道:“糟了,迟到了!”

  九尾白狐微微一笑:“主人,现在时间可是定格了的哦。”

  亦紫这才注意到,突然脚下一阵白光,等消失时,亦紫已经到达教室,将台下的同学趁这个时候叽叽喳喳,老师回过头发现亦紫,老师微微一笑:“这位同学介绍下自己。”

  梦寻亦紫惊讶,这就是自己的新教室?

  亦紫尴尬地笑笑:“大家好,我是梦寻亦紫,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讲台下议论纷纷,“天哪!我居然和亦紫一个班!”“她就是梦寻亦紫?”......

  亦紫对着新同学,友善地笑笑。

  在老师的指引下,亦紫走到那个靠窗的位置,也就是自己的位置。

  亦紫刚松了口气,突然发现九尾白狐就在自己身旁,十分紧张,她压低声音道:“你怎么在这?”

  九尾白狐舔舔尾巴:“因为你是我的主人啊,所以我要跟着你。”

  亦紫急道:“别人发现怎么办?”

  九尾白狐鄙夷地看着亦紫,疑惑地想这家伙真是自己的主人?玄女没搞错吧,智商这么低,但还是说道:“你放心好了,普通人看不见我的。”

  亦紫这才注意到,老师仍在上课,同学仍在听课,便松了口气。

  虽然很奇怪,但亦紫还是接受了事实,因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六年级:陈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