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殇之恋【六章】_1500字

殇之恋【六章】_15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穆宁宁整理好自己的旅游包,踏出房门,轻言道“苏韩毅....那身世...”她知道她的身份更本入不了...贵族的眼..更何况...排名第二的苏氏,微微摇头一叹,又感觉不对劲,心烦意乱的的说“我为什么要想这些....”

  “嗨,小宁宁~”莫个妖孽用暧昧的话语说着。宁宁上下打量着苏韩毅,这家伙...

  “去春游都...不拿行李的哈!”宁宁有些不悦,自从自己知道了苏韩毅的身世之后,这家伙就没以前收敛了。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打个电话说一下,那些手下就空运过来了=-=~~”韩毅摆了摆手。

  “哦.....”莫宁宁看着眼前的男子忽然觉得之间隔了某种间隔,他是那么遥远,她却融入不到他的世界。

  “韩毅哥哥.....”那柔媚娇滴滴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寒玉璃了,一把扑过去搂住苏韩毅的胳膊,还时不时的用得意的眼神看着穆宁宁,好似再说,低等人就是低等人,一辈子都是。

  “厄......”苏韩毅一边尴尬的看着若无其事的穆宁宁,生怕她有一丝误会,一边用手把那个粘人的...胶水女的手推弄下来。

  “看着我干嘛=-=,木要看着我”穆宁宁看着他们,心中有丝丝疼痛...我这是怎么了?看了眼挣扎的苏韩毅,然后苏韩毅也望了望宁宁,宁宁被盯的有些害羞,低下头“你两慢慢恩爱.....”宁宁便快步的走去了集合点。

  看着穆宁宁走远,苏韩毅温柔的面容,瞬间冷了下来,冷冷的对玉璃说“放开!哼,谁和你是青梅竹马,别在我母亲面前乱说=-=我不喜欢你,一直都不喜欢。”苏韩毅空洞的冷眸望着眼前眼中有丝丝恐惧的女子。

  “是啊,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欢我,但是!我一直都喜欢你啊!自从参加你10岁生日之后....我便喜欢上了你,一直一直啊!我们明明是从小玩到大的,人家都说...日久生情你呢?那穆宁宁...只是袁馨染的代替而已!!”玉璃愤怒的说完话之后,甩了甩头发,就背对着惊在那儿的苏韩毅逆向而行。走去集合点。

  剩下呆呆定在哪儿的惊恐的苏韩毅,和.....躲在树后....双眼含泪的穆宁宁

  我真的只是代替品吗?——宁宁

  她是代替品吗?——韩毅

  我就那么的普通,靠“那个人的容貌”才被韩毅喜欢的?——宁宁

  我喜欢她的什么?是因为....长得像袁馨染吗?但是...性格却不一样啊——苏韩毅

  我........就那么.....无用吗?——宁宁

  不!她不是代替品!——韩毅

  待苏韩毅走后,宁宁擦去眼角的泪,马上走去集合区。

  “咦~宁宁呢?她不是先来了吗?”韩毅,左望望右望望,发现了娇小的身影在人群中,缓缓走去。

  “宁宁,怎么了?”苏韩毅心疼的看着眼前弱不禁风的小人儿。

  “呵..呵呵,没事..不需要你假情假意的操心,人家玉璃为你付出了那么多,去陪她吧!”宁宁孔洞的眼睛虽然是望着苏韩毅的,但却...好似没有看见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苏韩毅在一旁不知所措,玉璃嘴角微微一扬,用只能自己听到的声音说“穆宁宁,看你能嚣张到何时,我说过只要我想的没有得不到的”

  “现在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春游,来,快上车”老师和蔼可亲的看着这一群,欢乐的小孩儿们。在她眼中,学生都是长不大的娃娃,她察觉到了一个女生的失落,但只是微微摇头。

  “大家好,你们的班主任请假,我是你们的新老师,鸢依怡,这次旅游,随意去哪儿,三天两夜的旅游。早餐,食堂有,要早点起来才能吃到哦!,中午准时12:00来食堂,晚上来不了的自己买盒饭吧!”鸢老师推了推眼前的眼睛,扫了眼学生。

  这将会是精彩的三天两夜...........

    六年级:坏丫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