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封存的过去》千与千寻千寻之结局5_2000字

《封存的过去》千与千寻千寻之结局5_2000字

2014-04-26 来源:转载

  步出殿阁,白龙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汤婆婆面前。

  “你找我吗?”

  “白龙你今天真迟啊!”

  “刚才上来的时候有点小事耽搁了。”

  “哼,不说了。最近总觉得你有些不妥。”

  “是吗?有什么不妥?”白龙冷淡地说。

  “我的心从没改变过。”

  “哼,没有?别说大话了,那一年前呢?我到要看看它是不是这样说的!”汤婆婆用“束魂术”紧紧束缚着白龙的灵魂,让他不能动弹。眼看着汤婆婆一步步地向他走来,自己却不能反抗,白龙在心里冷笑了一下。反抗?以他的灵力,这种“束魂术”根本对付不了他。但是如果他反抗的话会怎样呢?白龙心里很清楚。一旦反抗就会被汤婆婆看穿他的心。那双奇大又邪恶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白龙,望进他深邃的绿眸,直达内心。白龙顿时觉得一股寒气直逼心上。

  “告诉我,你干了什么?”

  “我今天没干什么。”

  “你骗不了我,快说!”白龙觉得寒气加重了,整个心乃至身体都寒冷起来。

  “我只是在整理账房。”

  “哼,内心空白一片。很好,起码你没忘记该做和不该做的事。”汤婆婆结束了她的法术。“你应该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还有我是什么人!废话不多说,你应该明白的,这是给你的警告。我刚买了一批新的佣人,你把他们从镇郊带过来吧。要在入夜之前。如果你能在黄昏之前回来的话就加你十两黄金。”

  “是,请问还有什么事?”

  “没你的事了,快去快回吧!”汤婆婆厌恶地挥挥手。

  “是!”白龙转身就走。一走出汤屋,他便痛苦地抚着心。“可恶,寒气攻心了。”强忍着痛苦吃下药丸后(锅炉爷爷给的),他便化为龙,腾于空了。

  镇口上男男女女的一堆人正盼望着什么到来。一阵风吹过,他们眼前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个少年的身影。一头碧绿的秀发。一双深不可测的绿眸,白衣胜雪,还有他冷漠又不可一世的霸气立刻令一帮女妖脸泛红潮,一脸的花痴状。而男妖则个个俯首,不敢多望。

  “你们是汤婆婆买下的佣人吧。”一个带有领导者口吻的少年嗓音掠过白龙面前的那一帮人的耳际。

  “是……是的。”一个男妖鼓起勇气却哆哆嗦嗦的回白龙的话。

  “现在,女的两行,男的两行,排好!”话毕,队伍已经排好了。白龙满意地看了一眼,从路旁摘了一片叶子,然后转身把叶片放在两唇之间,向天悠长的吹了一下。汤鸟应声而来,白龙伸出手臂让它降落到那儿。“去帮我叫两辆牛车,并叫四个兄役来。快去吧!”接到指令,汤鸟通人意似的飞走了。不一会儿,两辆牛车从天而降,四个兄役一着地便对白龙鞠躬,一同道:“白先生。”

  “辛苦你们了。”白龙回礼,然后转身对新买下来的佣人说:“你们男的一辆车,女的一辆车。快上!”随着佣人一个个走进牛车,白龙注意到一个弱小得像一年前踏进着片土地的千寻的身影。那个身影正笨拙地走上牛车,一个不留神,她踏空了。眼看她快要摔个四脚朝天,白龙立刻跑到她身后接住了她。惊魂未定的她,只低下头向白龙说谢谢。“你自己也要当心点。”抬头间。她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刚才那个充满霸气的少年此刻竟对她微笑,眼神化冷漠为温柔。而刚才的话在她听来,也是暖人心扉的。“好了,是时候走了。”白龙扶着女孩走上牛车。刚踏进牛车,女孩便看到一个个充满妒火的目光,而这些目光可以把她杀死。

  白龙用幻之术变出了一匹天马。不用缰绳,他只是用手拍拍天马,它便张开洁白的双翅,飞翔于天际。在将快落日的阳光下,是那么耀眼。跟在后面的那辆牛车正是载着女妖们的。那里面的女妖都争着向外看白龙那俊朗的背影。那女孩也在一边看着,心里想,其实他不像外表那样冷酷吧。

  “汤婆婆,我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了。”白龙加重了“提前”两个字。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给。”汤婆婆向白龙扔去一个卷轴,“还有这个。”一个小布袋随声落入白龙的手里。“工钱拿到了,就快把他们带进来。”汤婆婆不耐烦说

  “哼。”白龙轻轻地冷笑一声,转身走向门口。“你们进来吧。”听了白龙的话,佣人们纷纷向汤婆婆走去,然后跪下。“你们都签了契约吧。”佣人们纷纷点头。

  “他们的契约在这里。”白龙递上契约。汤婆婆用法术令契约向她飞来。接过契约后,她看也不看就一下夺取了所有人的名字,只留下了单个字。“你们都是他的手下,全部都必须听任于他,必须恭敬的叫他白先生。”

  “那就要问问你的心了。”汤婆婆邪恶地看着白龙。

  “是。”佣人齐声说。

  “他们就交给你处理了,下去吧!”

  “是。”白龙答道“你们跟我走。”说罢,佣人们屁颠颠地跟着他走了。

  把一帮烦人的家伙处理完后,白龙总算心安理得地回到自己殿阁。一关上门,小风就上前问到:“她没觉察到吧!”

  “没有。小风,你为什么不休息一下呢?身体还好吧。”

  “很好,你呢?”

  “没有,只是弄得我很不舒服。”

  “啊?那没什么大碍吧!身体受伤了吗?”

  “谢了,我没事,只是像休息一下。”白龙往椅子上一靠,舒舒服服地闭上眼睛,回忆着说:“我今天从汤婆婆买来的佣人中遇见一个很像当年的千寻的女孩。”

  小风听到“千寻”二字时顿了一顿,说:“是样子像吗?给你茶。”

  “谢谢,放在这里好了。不是的,她是个鬼女,挺年轻的,大概只有10来岁吧。那种笨笨的感觉令人以为她就是千寻。但是千寻就是千寻,那个女孩虽然是笨笨的。可是她散发出来的秀气是一种令人吃惊的光芒,她也许生前是个锋芒毕露的人物。也许是她的光芒太大,给我的感觉是涉世已深的女孩。并不是像千寻那样单纯。”也许意识到自己话多了,白龙笑了笑,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小风见状,便悄然来到窗边,以免打扰到白龙。“在你心里,她一定很重要吧。”小风看着窗外的景象自言自语道。不知不觉,小风陷入了自己的思想。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白龙用这么多话说一个人,千寻之于他,一定很重要。若是我能像她那样该多好啊!真羡慕!但是我现在跟随主人也不错啊!什么时候,我也有这样一个人在远方思念着我。“唉~~~”

  “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背后突然有人说话,着实把小风吓了一跳。转身一看原来是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白龙。“我没想什么。”小风平息了乱跳的心,责备地对白龙说:“倒是你,把我吓一大挑。”

  “你动过我的帐本么?”白龙开门见山的说。

  “是的,我见无聊,所以就帮你核对了数目。没发生什么事吧?”小风胆怯地说。

  “没什么,谢谢。”白龙笑曰。

  “啊?”小风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托你的福,我今晚不用熬夜了。小风你真是个很好的精灵。”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得到白龙第一次夸奖,小风的脸红了。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