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千寻半睡半醒地说,似乎看到了白龙在那里,微笑道“千寻,你过的还好吗?”
“千寻,该起床了。我们要去熟悉一下学校的路线,不然又像上次一样了。”妈妈穿好衣服,就立刻跑来了千寻的房间说。
“啊?”千寻似乎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哦..我知道了。”
“恩。快点穿好衣服,趁这个周末。我们去看看学校的路线吧。”说完,妈妈又走了出去。
“哦....白龙...”千寻再次想到了梦里的白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他呢?他在干什么呢?还有其他人呢?锅炉爷爷呢?小玲?钱婆婆、汤婆婆?……
有好多好多事情一下子聚集在脑海中,不禁头疼了起来。“啊,头好疼啊!”千寻摸着自己的头。说。
--------------神隐------------------
白龙自从千寻走后,变得不是很精神,小玲和锅炉爷爷都很担心他。
“唉,白龙,你再去跟汤婆婆谈判吧,起码,你不会那么辛苦。”小玲对白龙说。
“对呀,白龙,这是个办法,也许会行的”锅炉爷爷一边干活,一边说。
“……”半响,才有声音,“恩。”白龙微微笑了笑,鼓起了勇气。
“祝你好运。”锅炉爷爷道。
白龙去到了汤婆婆那里,汤婆婆看见了他,便知道了来意,只是在那里装傻,道“有什么事?”
“我要回去原来的世界。”白龙对汤婆婆说。白龙知道,也许会有很多困难,但,为了见到千寻,他都能勇敢面对。
“哈哈哈哈……你真的想回去?”汤婆婆大笑了几声,严肃下来,问白龙。
“是的。”白龙点了点头,道。
“好,我成全你,不过……你必须要拿你最宝贵的东西和我交换。”汤婆婆说。其实他们并不知道,钱婆婆正在外面偷听呢。钱婆婆听到了,知道了汤婆婆的阴谋,便心里知道甚么做了。
“我最宝贵的东西?”白龙想了想,道“难道,……”
“哈哈,你知道的,我也不多说。”汤婆婆说。
“给我时间考虑。”白龙脱口而出。
“好!”汤婆婆说。
白龙走出了阁楼门口,看见了钱婆婆,便走上前,想问她为什么会来,却被钱婆婆抢先,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
---------转回去----------
爸爸开着车,走向了那栋蓝色的小房子。不知不觉又进入了神隐门口了。爸爸倒回去,说:“我睡的很久,为什么那么容易走错路的呢?”
“呵呵。没说睡得久就可以分辨路啊!”
“是啊...”千寻心不在焉的说。看到了神隐门口,心抖了一下,又想起了白龙的那句话:“一定。我一定会的。”
“怎么了?千寻。”妈妈在和爸爸说话的过程中看见了千寻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问。“是不是还想着以前的学校啊?我们要换个环境的。不要把这些事放在心上。等一下我们去奶奶家。知道了吗?”爸爸接着妈妈后面说。
“啊?我..我没事啊!只不过,想到准备要到新学校上学了,有点不情愿而已....”千寻撒谎可是会结结巴巴的哦!(刚刚说话就是结结巴巴的。)
“哦。那我们去奶奶家玩吧。”爸爸说完,倒了回去。向城市的大路走去。
而千寻则坐在车的后尾座上,手里一直握着钱婆婆给他的扎头发的,想必,以后一定要用吧?
“千寻,醒醒。我们回来了!”妈妈拍着千寻的红红脸蛋说。
“恩..回来了”千寻搓了搓眼。道。
“恩。快去洗澡吧!”爸爸打开了家门口,开了灯,说。
“恩。”千寻一说完,就跑进了房间拿衣服,再跑过浴室。
洗完澡,千寻跑进了房间。躺在床铺上。透过窗户,貌似看见了一条白龙。“啊?白龙!”千寻很惊讶,跑到了窗户前,仔细地看了看,诶。不是白龙,只是隔壁掠新玩的纸白龙而已。“诶,白龙。你到底做什么啊?”千寻重新躺在床铺上,不知不觉中又昏睡了过去了。
“千寻,我一定会回来的!”白龙在绿油油的草原上,牵着千寻的手,说。
“一定,一定要回来!”虽然千寻知道这个是一个梦,不过,自己还是很天真的说道。
“恩。千寻,我一定会答应你的。”白龙说,可是,白龙离千寻越来越远了...越来越远...
“白龙!不要丢下我啊!”千寻一个人在草原上,盼望着白龙回来,可是....
“千寻,千寻。”妈妈摸着千寻的额头,紧张说。
“看来千寻发烧了,而且烧的很严重。我们快把千寻送去医院吧!”爸爸一手抱起千寻,往大门口跑去。
“白龙...白龙..不要..不要丢下我啊!白龙!”千寻躺在爸爸的背上,脆弱的说出了几句话。
========神隐========
“千寻!”白龙头很疼,突然想到了千寻,“不是千寻有什么事吧?”
白龙心想:要是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那我就不可以和千寻在一起了..不过,可以看到千寻幸福...那就这样吧。
夜晚,风吹动着白龙的绿色发丝,绿色的发丝遮挡住白龙的半边脸,白龙走上阁楼,敲了敲,门。说:“汤婆婆。”
汤婆婆正在数钱,突然听到了白龙的声音,连忙把所有的钱倒在了一个盒子里、搞定好了一切,说:“进来”
白龙走进去了,汤婆婆看见白龙的眼睛里,有一闪而过的悲哀。汤婆婆说:“呵,想清楚了?”
“对,我可以把我最宝贵的东西交给你,可……,我一定要回到原来的世界,恢复我的身份。”白龙坚定地说、白龙心想: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吧,希望能和千寻再次遇见。
“好,那现在开始了”汤婆婆挥动着她的戒指。白龙头疼起来,手一直摸着头,过了一分钟后。
“回去吧!白龙”汤婆婆把白龙送了回去。汤婆婆得到了白龙的记忆,记忆能铸成很多金币,汤婆婆不禁大笑起来“哈哈”果然,把小宝宝吵醒了。汤婆婆连忙跑过去哄小宝宝。
============转回来===============
“医生,千寻没事吧?”
“没事。太太你可以放心。”
“恩。那就好。”
“对了,你们等一下领完药就可以走了,加多休息就可以了。”
“恩。”
过了一会儿,千寻被爸爸妈妈带回家休息了。
过了几天,千寻走向校园。进入了班级,有好多女孩子议论纷纷的。千寻很好奇,便捉着同桌静雅问,“怎么了啊?我才没来学校几天啊?”
静雅看着千寻,说“千寻,你美丽了很多耶!从几天前你就变美丽了,连我都不敢相信了呢!”
“--不是了啦,我说的是,他们怎么了啊?”
静雅想了想,道“你不知道吗?有一个超级帅的男生转学到我们班来了耶!昨天才刚刚说了..对哦!你昨天米有来..”
“哦..我还以为什么呢!”千寻有点失望,说。
“老师来了,快坐好吧!”静雅从教室外一阵风的跑来,说。
“对哦!你知道吗,听闻那个帅气的男孩今天就要转来了!说是为了他要安排调位了呢!不知道被调到哪里了?会不会是我呢?(继续犯花痴)”某某同学说。
“啪啪。”老师的高跟鞋踩着地板,发出了一阵声音。
“老师来了!快点,快点!”某某同学继续说道。
“对哦,你知道吗?千寻,我和你可能要调位了呢!”静雅装模作样坐好,然后用轻轻的声音说。
“哦..”千寻没有什么精神,在那里玩弄着笔。
“听说那个男孩叫..叫赈早见琥珀主(白龙)哦!听名字都知道是超级帅的呢!”静雅想象道。
“啊?”千寻心一抖,赈早见琥珀主(白龙)?不是..不是..白龙....白龙在真实世界...的名字吗?
“静雅,你说什么?”千寻握着静雅的手臂,惊奇问道。
“啊?千寻,你弄的我的手很疼!我说,那个男孩子好像叫赈早见琥珀主(白龙)而已,”
说完,就从千寻的手里挣脱出来,有点吃力的。
“对不起哦。”千寻知道了自己弄到了静雅的手臂,不好意思说。
“上课!”一把沉重的声音终于来了(老师)
“老师好。”
“恩。坐下。”
“这位,就是新转来我们班的赈早见(白龙),大家欢迎吧!”老师认真地介绍了白龙。却无视了千寻的心理变化。
什么?白龙,白龙终于来了!可是,可是。他为什么,好像不认识我?千寻注意到了白龙的冷漠目光,并不是以前的他呀!
“那个,琥珀主。你选个位置吧!”老师客客气气的说。还不是因为琥珀主的家族?
“恩,就坐那里吧!”琥珀主指着千寻同卓静雅的座位,道。
“那,静雅。你就坐在那里吧!”老师指着某某同学的后面。说
“啊?哦...”静雅不甘心的看了千寻一眼,走了。
白龙摆好了所有东西,坐在了千寻的旁边。有礼貌说了声:“你好。我叫赈早见琥珀主,你可以叫我琥珀主。那你叫?”
此时此刻,千寻的心正在加快直跳,脸蛋都变红了,听到了白龙说的话,微微开口:“啊?啊,哦..你好,我叫..叫荻野千寻。你可以..像..同学们一样..叫我千寻。”
“哦。那你不介意下课带我走走吧?”琥珀主继续说。其实,他记得。他的梦里也有过这个女孩子,只不过,总是,总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看到他们在草原上手牵着手,很高兴的在那里说笑。
“啊?”千寻似乎猜不到白龙竟然提出这个要求,心想:难道白龙的记忆被删除了?诶,那我们可以重新来过,也不为坏事啊!
好吧。。"千寻带着笑容说。
“恩,谢谢你。千寻”白龙说。
终于挨到下课了,千寻带着白龙走过小花园、教学楼、媒体室……,参观完一些地方后。又准备上课了,千寻和白龙坐好之后,白龙不轻易说了一句:“千寻,我和你以前早就认识过了吗?”
“啊?我...我们..以前...有过一面之缘.....而已”千寻再次结结巴巴,脸蛋从白白的变得红红的。
白龙忍不住,扑哧一笑,道:“呵呵,你,你的脸从白变成红的。没事吧?我只是问个问题而已,不用那么紧张吧?”
“.....准备上课了,不要说话吧...”千寻假装镇定说。
“哦..”
“上课!”......
终于挨到了放学了。
“千寻!”静雅从教室里跑出去,去找千寻。
“有事吗?静雅。”千寻淡定说。
“有事有事当然有事!”静雅一口气说。
“什么事?”
“那个,那个琥珀主头很疼!大家都很慌呢!老师又不在。”
“那我进去看看他吧。”千寻说的时候虽然是以很淡定的表情去说,可是,千寻的心里害怕极了呢!
“啊!”白龙捂着头,痛苦的说。
“你没事吧?”千寻赶紧跑到了白龙的身旁,问
“我的头很疼!”
“需要去医务室吗?”
“不需要我从一来到这个学院就这样了,等一会儿就可以了。不过,千寻。你可以陪我吗?”白龙再次提出了一个千寻想不到的要求。
“可以。”千寻想都没有想就说了出来了。
“谢谢”白龙吃力的说了出来。
就这样,千寻陪了白龙差不多一个午饭时间。终于:“那个,琥珀主。你饿吗?已经超过了午饭时间了耶...”千寻羞羞答答吐出来了这几句话。
“是吗?那我们去饭堂吃饭吧。而且我的头已经不疼了。”
千寻和白龙就前往饭堂。
吃完饭后,白龙看见了千寻的发绳,说:“我见过这个发绳,可是。可是,就是忘记了在哪里见过。而且,千寻。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总感觉我以前认识你。”
“对啊..”千寻低下头,自言自语说。
“啊?”白龙貌似听到了千寻说什么,问。
“什么?没事啊...”
“哦...”
“明天我的哥哥转过来这个班。希望你可以像今天一样,好好地帮我带哥哥参观参观。”白龙说。
“啊?哦..”千寻说。为什么白龙一点记忆也记不起来呢?对了,我记得我有一段时间忘记了很多事情,可是。从看到了这个发绳之后,就全部东西都记起来了,那白龙的记忆封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