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Star Love★(4)_800字

Star Love★(4)_800字

2014-04-26 来源:转载

  张英牧摇了摇头,转身却见都敏俊早已抛下了他走了十几米远。不出多久,那个脑袋只围绕着千颂伊转的外星人就已经捧着一堆包装好的保鲜盒回到了他的面前,边走还边笑着端起了那些盒子,仔细地闻了闻。

  “张律师,这海产不错,你也买几个回去给孩子们尝尝吧。”

  “什么?”张英牧好奇的看了看,那保鲜盒里装的正是千颂伊天天念叨的海肠子,表情甚是扭曲。

  “哎,先生您这到底是怎么了?本来那么挑剔爱干净的男人,如今却爱上了这些东西……”张英牧指着车里臭腥的腌海肠,“难道先生活了四百多年,悟出来的就是这样的人生吗?”

  听着张英牧的话,都敏俊很是微妙的笑了笑,自然地背起了手,带着愉悦的心情行走在人少的道上,渐渐地开始回忆着自己四百年来的人生。

  “张律师,命运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当年我刚刚踏上这个星球的时候,心里并没有太多的感觉,无论是对这个星球上的植物也好,动物也好,我都只是带着探究的心情去收集,观望。就算是人类,我也只不过是当他们为这星球上高一等级的生命体,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直到……直到我遇到了那个孩子……”

  “那个孩子带给了我太多微妙的感觉,让我渐渐地产生了迷惑与不解,开始我以为那只是一种短暂的邂逅,对你们人类所谓人生二字的初行体验。可后来,当那个孩子的生命就这样在我的手心里流失的时候,我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情感,叫做心碎……”

  “她对我来说,到底是多么珍惜的存在,教会了我爱(这里的爱指的不是狭义的爱情,而是广泛的爱),教会了我痛,那些在我的星球上没有的东西。是她让我感受到了真实的自己,即使经过了四百年的洗礼,我却依旧记得她的样子……”

  都敏俊沉思片刻,最终站在了一个大屏幕前,看着屏幕里那个美丽而又动人的女子,悲伤而又满足地笑了笑:“其实,就算那时候我救下了她,她最终还是逃不掉死亡的束缚吧。就像现在,在我身边的那个女人一样。终有一日,她也会离我而去,永远的,永久的……”

    五年级:百合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