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光之舞_500字

星光之舞_5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初久严冰

  在幸福花园的花园里,有一群男女混杂在一个长椅周围……

  “哇!好帅啊!”一个女生大叫道。

  “嗯,比昨天打扮的还给力!”一个男生赞叹道。

  只见一位英姿飒爽的男学生坐在长椅上看书。他每次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全年级第一;全校第一;全校第一;全区前三!而且,他还长得非常帅气,赢得了全校女生的喜爱。即使是老师,也很佩服他,除了……幸福中学的刘主任。因为这位好学生成天不穿校服,总穿一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带一些零碎多的东西。

  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们他的名字,他叫……他叫什么着?哎呀,竟然把男主角的名字忘了!哦,想起来了,他叫“初久严冰”。

  哇!说曹操曹操就到,刚才前面提到的刘主任,现在板着脸子出来了!

  “啊!大家快跑!刘主任来了!!!”

  呼——

  刚才那群人全跑了!只剩下……初久严冰一个人在那里……看书!

  “喂,初久严冰,你怎么又没穿校服,还穿得越来越不像话!是不是想让我把家长给你找来,喝杯茶,叙叙旧?”

  初久严冰面无表情地说:“都什么时代了,还喝茶。再说,你找家长,关我什么事?”说着便捧着书回教室去了。

  “啊!——初久严冰,你给我等着!我会让你吃尽苦头的!——————”

 

    五年级:快乐032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