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花梦_400字

守护甜心之花梦_4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改变

  圣夜中学三年级(5)班:

  二阶堂老师进来时又和大地亲吻了一下,班里的同学吵吵闹闹的。老师说:“今天我们开始上课,首先我们来讲……”

  亚梦却没心思听课,只是傻傻的看着外面发呆,心里预感还有什么恐怖的事儿要发生,虽然与复活社的战斗已经完毕,没有一点儿瓜葛,但却让她心事重重。

  下课了,唯世和往常一样(这里说的是往常。因为改变了,所以并不一样。)走到亚梦边上,咬着亚梦的耳朵,说:“亚梦酱!今天有点不一样,下一节课下课到外面来滴说!”

  第二节课,亚梦一样没怎么听。

  下课铃响了,只有亚梦和唯世走出了教室。

  唯世对亚梦说:“我最近一直梦到一些支离破碎的东西。我想把它拼凑起来,记忆却总帮不上忙。”亚梦一听到这个话题,马上来了精神。应声说:“我的心里最近总是很恐惧,一点儿也不安心,怎么办?”唯世心里慌慌得,但却神情严肃的对亚梦说:“亚梦酱!”(他尽量压低了声音)“不要害怕,我在你身边,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唯世越是这样说,亚梦的心里就越慌,就更是惊恐不安。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