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5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5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2)潘多拉宝盒碎片

  我们顺着这声音往前看,竟是一位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女子站在眼前啊,那浅蓝的微卷发在风中飘动,淡红色的紧身袍,腰间是金丝的腰带在阳光下发着耀眼的光芒。粉色的牡丹绣在长袖前,身披金丝薄烟翠轻纱。娇媚无骨入艳三分。她淡蓝色的目瞳犹如大海。花容月貌出水芙蓉啊……(作:这得有多美啊。亚梦:对呀对呀,突然觉得璃茉也长得不咋样的了。璃茉:喂喂!!!)

  “你们好,我叫雅!请多多指教!”那声音一听,让人感觉像是出谷的黄莺那清脆的啼叫,又一听,又让人感觉像是在夏日吃了冰淇淋那样。

  “你是什么人?”唯世警惕地问道。

  “我是什么人呐?你猜!”雅带着一丝开玩笑的口吻说。

  喂喂,你是什么人我们哪知道啊!!!

  “好啦,不逗你们玩啦。”雅笑嘻嘻地说,“想必大家都知道潘多拉宝盒吧。”

  “嗯嗯嗯。”众人点点头。她该不会说自己是潘多拉宝盒的守护者吧。

  雅自豪地说:“我就是潘多拉宝盒的守护者!”我去,太邪门了吧。

  “那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不愧是璃茉,一下就抓住重点啦。

  雅的眼中流露出忧伤,她的手轻轻地甩了甩,霎时间,幻化出一个精美的盒子。盒子好似是用黄金做的,四周有美丽的小巧的紫宝石,有一个大大的、拥有着彩虹般的颜色的宝石嵌在盒子的正中,看起来十分耀眼。

  凪彦疑惑的问道:“这该不会就是,潘多拉宝盒吧?”

  “没错,”雅说:“这就是潘多拉宝盒。”

  “哇唔!卖掉了弥耶就可以买好多好吃的了!”弥耶笑嘻嘻地说。哦,弥耶大人啊,你是从二次元空间来的吧……卖掉了何止可以买好多好吃的啊?简直可以把全世界买下来!!哇哈哈哈!!!(作、璃茉:喂喂!!!)

  “可是在前不久,它,碎了……”雅说。

  “发生了什么事?”空海同情地说。

  雅转过身,眼神忧伤的望着天空。为什么我会有种想过去安抚她的感觉……

  “虽然潘多拉宝盒的灾难、疾病和欲望都非常可怕,但是藏在盒底的的希望,却有着很大的功效。希望是什么呢?希望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光芒四射;希望是动听的歌曲;希望是绮丽无比的小诗;希望是朝霞,是晚虹……一旦获得希望的力量,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无法将他打垮……”雅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时间大盗就想将它偷走,可是怎么做都无法将它带走。于是,他说服了我妹妹——幽,合起手来想将潘多拉宝盒带走。在我们一次大战中,潘多拉宝盒突然落地,摔成了碎片,散落在人间。时间大盗和我妹妹十分气愤,时间大盗就将人间时间停止,只要有潘多拉宝盒碎片的地方,时间就可以流动。”

  “在他施法之时,我将自己最后的法力混合在内,只要被我的法力射到的人就可以在这停止的时间里走动……”

  “这么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没错,我需要你们的帮助,帮我找回碎片。”

  “你自己不知道找吗?”弥耶问道。

  “当然可以,只不过我法力尽失,需要三年时间休养。可是天帝每隔两年来看看潘多拉宝盒,所以,请你们帮帮我!”雅跪在我们的面前,泪水一滴一滴掉落。

  我心一软,将她扶起,说:“我们当然可以帮你,可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雅听我这话,我看见一丝喜色从她眼中闪过。

  她说:“没事的,我可以用法力将你们送去该去的地方,语言嘛,更不用担心了。”

  “语言?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因为碎片散落四方,有时你们要去别的国家啊。”

  不会吧!!!!!!!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