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9)_1000字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9)_10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露丝等人来到楼顶,楼顶空空的,栏杆上长满了青苔(栏杆是石头哦!!),还有几个破纸箱和漫天飞舞的报纸。

  露丝觉得这有哪些景象不太对劲,到底是那不对劲呢?是……对,是报纸!

  露丝随手拿起一张飞的较低的报纸,只见上面写着几个用红色墨水写的字:Thepasswordis:bnesrwkejbflt。

  “这是什么?”露丝皱着眉头说。

  苏樱沉默不语,苗小仟说道:“应该是密码吧。”

  “怎么破解它啊?看不懂啊!!”某人抓狂道。

  “前面的Thepasswordis应该是英文这个密码是……后面的bnesrwkejbflt,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13的意思。”苏樱边说,边找着什么。

  “哇喔!”露丝大声说道,“帅呆了!”

  “所以说,这附近应该有一个需要输送密码的机器……”苏樱继续说道,“可是它在哪呢?”

  苗小仟嘴角向上一扯,说:“这附近既然有需要输送密码的机器,那么,能将它遮挡住的就只有——”苗小仟手指向一处地方:“那几个纸箱那。”

  苏樱将信将疑地走向前去,将纸箱移开,果然,地上有一个需要输送密码的机器。

  “哇!高科技产品啊!”露丝看得眼睛发亮。

  苏樱仔细观察后,说:“这应该是一个要输入两位数的机器。”沉默片刻后,苏樱小心翼翼的将“13”输入进去。

  “嘀——”一声过去后,“咔。”一道门从底下打开。

  一股腐臭味传来,幽暗的楼梯直伸下去,深不见底,就像一个巨大的嘴,仿佛能一下将人吞没,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正当露丝和苗小仟犹豫之时,苏樱率先跑了下去。茉茉,等我啊!

  “喂!”露丝也没想这么多了,跟着跑了下去。突然,苗小仟感到有人在背后盯着她们,回首一看,没有任何人。莫非,是我的错觉?

  苗小仟也跑了下去。

  一个身影出现,抿嘴笑着:“呵呵,再见了,傻瓜们!”“咔!”门,关起了……

  “啊!!”苏樱摔了一跤,露丝赶忙将她扶起。在黑暗中,根本看不清那是什么。露丝弯下腰捡起来想看个仔细,那个东西软软的,好,好像是,是一只手!

  “哇啊!”露丝将那只手甩得老远的,将苏樱抱得紧紧的。

  “你们没事吧?”落单的苗小仟追了上来问道。

  “手,手……”露丝含糊不清地说着,将躺在自己怀里的苏樱抱得更紧了。

  苏樱说:“喂,快放手啊!我要憋死啦!!”

  “额……抱歉抱歉!”露丝放开手,双手合拢的说道。

  突然,是一阵怪笑传来……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