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姥姥家_500字

去姥姥家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上午,我和妈妈去姥姥家让哥哥教我弹吉他。

  我们早上买了一点早餐,去买了点东西,我们就往哥哥家去了。

  到了哥哥家,我先让哥哥教教我看谱子,我学会后,哥哥教我弹“小星星”哥哥先给了我一本书,让我自己练练,我已经学会了看谱子,就开始试试了。

  一开始我弹得不着调,后来哥哥给我指点指点,我就差不多会了,过了一会,哥哥让我弹全曲,看看我会不会看谱子,我断断续续的弹完了“小星星”哥哥说还可以,只要会认谱子,我就学会了,哥哥还说要我每天练习一小时,到现在我已经会小星星的前半句了。

  时间过得非常快,我练着练着,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我和哥哥把电视拨到“爸爸去哪儿”我和哥哥一边看,一边吃饭。

  吃完饭,我又去练了一会,可是才练了一会,就被搅了,因为弟弟老是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他还让我陪他玩捉迷藏,我只好让他去藏,后来他藏了以后,我继续练习,哈哈~,弟弟等了好久,我都没有去找他,后来他出来找我,我就说:我没空!弟弟只好自己去看电视,我练了一会,手非常疼,我拿起哥哥的一本书,就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过了好一会,姥姥给我们做了好几张饼,让我们那回去吃,我和妈妈拿上饼,就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新疆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县阿可土木斯克寄宿制学校五年级:阿恩萨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