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_700字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_7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人生是条个十字路,那么理想便是一位引路人;如果人生还在起点,那么理想便能带领我走向失败的终点—成功;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理想便能让我们读懂它…而让我的理想是…

  今天是2026年8月12日,我今天是5岁,我也成功完成了学业,并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当上了一位老师。我为了不让学生就等,便早早的起了床。

  到了学校,我面带微笑的走进了教室,一位同学跑了过来,报告了今天的情况,并告诉我,班里的“淘气包”今天十分反常,我一惊,便立刻想起了昨天:“老师,淘气包又做错事了!”班长跑到办公室,对我说,旁边的老师叹了一口气,对我说:“像这样的问题儿童,早该叫家长了,赶紧收收你那好脾气!”我听完,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便跟班长到教室了,我打开教师们,发现一个孩子正趴在桌子上哭着,而淘气包却站在那里,嘟着嘴,十分生气的样子,我走到正在哭的孩子身边,弯下腰,轻轻地拍了拍她,并对她说:“怎么了,孩子,先别哭,我们到外面说,我牵着她,并招了招手,让“淘气包”也过来,我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安慰了她一番,就让女孩子先进去了。我把“淘气包”带到办公室,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说:“我只是想和她做朋友,可是…”“我知道了,但你可以换种方法啊!”他一脸疑惑看着我,“你只有善待他人,别人才会友善的待你。”他恍然大悟:“那,老师,我明天试试看!”我笑了笑,点点头…

  在这以后,我特别关注他,当他遇到情绪问题时,我便会耐心的开导他;当他不知怎么和同学相处时,我便会慢慢教导他…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他渐渐变得合群了,也主动学习了。一学期后,他那“问题儿童”的帽子也摘掉了。

  我打开窗户,想到:我一定要将这场梦变为事实!

    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尚德实验学校五年级:陈奕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