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烫着呢 童年 眼睛_800字

烫着呢 童年 眼睛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如同一支散射着五彩光芒的万花筒,里面藏着我许许多多的记忆,那些既可笑,又留恋的记忆,仿佛时光倒流,把我带回那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童年。

  No。1烫着呢

  那时,我才4岁,我和爸爸妈妈去姐姐家玩。那时,妈妈还没让我吃过冰糕。快到了吃饭的时间,大人们都在厨房里忙着做饭,让姐姐陪我玩。只见姐姐从冰箱的冷冻室里那出一支雪糕,把我拉到一个墙角,神秘地对我说:“妹妹,你看,雪糕。你妈妈平时不让你吃,现在姐姐给你吃。”我拆开包装袋,见他还冒着烟。姐姐推门出去了,我想起了妈妈平时告诉我:冒烟的东西就是还烫着呐,得吹吹再吃,或者晾一会儿。我坐在床上,右手拿着冰糕,一个劲儿地吹,一会儿,又把它放到有太阳的地方晒,过了一会儿,雪糕化成奶,一滴一滴滴在地上,姐姐进来,满脸疑惑的问:“妹妹,怎么不吃了?”“刚才他冒着烟,说明他还烫着呢!”我自信满满地回答。

  No。2眼睛

  我已经上幼儿园大班了,但我在家还是十分“淘”。我渐渐地在幼儿园里见识到了老师的“威力”,开始“防备”起了老师,有时候也有点儿害怕老师。妈妈想出一条妙计:当我不听话的时候,妈妈便告诉我:“你看,空调上的那两个小孔,就是老师的眼睛,你在家里无论干什么,老师都能看到,你要是不听话,去了幼儿园老师就会说你:”你对着老师和背着老师根本不是一个样!“我向上望了望,那两个小孔越看越像老师的眼睛,我心里想:难道老师真的一直在盯着我?他不睡觉吗?他长着多少只眼睛呀?我越看越信,就不敢再“淘”了。去了幼儿园,我每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盯着老师的眼睛看,看那双充满魔力的眼睛和在家空调上看到的那两只“眼睛”长得一样不。上了学前班后,当妈妈还用这双眼睛“吓唬”我的时候,我半信半疑的说:“怎么会呢?”上了一年级,当妈妈在提起那双眼睛的时候,我满脸坏笑地说:“拿着小儿科的话来骗我,谁信呢?哈哈哈哈!”妈妈无语。现在我还经常碰到那位老师,我的那位启蒙老师,我还是不由自主的会盯着他的眼睛看,那双眼睛陪伴了我许多年。

  这些事都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但他们在我记忆的海洋,却常常卷起这美丽动人的浪花。

    五年级:晴天小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