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感动了_600字

那一刻,我感动了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总有一种力量,会震撼我们的心灵;总有一种感动,会让我们泪流满面。“真,善,美“始终是我们感动的源泉,是打开我们最真挚情感的大门,因为我们的感动是来自平凡的人,他们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他们崇高品质的内涵深深地把我们的内心触动和震撼……在我所经历的人生当中,有这样一件令我感动不已,至今都难以忘怀。

  那个我忘不了的记忆,总是温暖我的心灵。那是一个放学后,我们都要整理书包回家了,太阳却一下子躲了起来,乌云便趁机独占了天空。雨水便扑天盖地地袭来。没料到这么晴朗的天气会变得那么快,我雨伞都没带。爸爸妈妈不太可能突然来接我。我正郁闷地看着外面的大雨,一个跟我蛮要好的同学走过来对我说:“没带伞吗?我用自行车带你吧,反正顺路的。”看这雨也不会停了,我便感激的答应了下来。

  我们一起下了楼,我正做好被淋透的准备,没想到她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我身上。我顿时就傻了,竟忘了谢她。我心里一下子被温暖,感受不到那雨水渗进衣服,流在我的身上那冰凉的感觉。只觉得她的外套很厚实,很温暖,风似乎很小了,雨也几乎没有了。在她自行车的后座,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涌上心头,我差点流泪了。

  分别时,我想脱下外套还给她,她拒绝了。她说,还是让你披着吧,这样会好点,明天带到学校还给她就行了。话音未落,她便离开了我的视线。

  今生第一次,我感受到有一种温暖走闯进了我那被忽视的心房。用那耀眼的光,驱走了黑暗,虽然她没有来更多得了解我,但她至少曾经关心过我,至少也让我深切感受到被关心的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五年级:叶雪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