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告别昆虫恐惧症_800字

告别昆虫恐惧症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看到昆虫,我便会吓得直冒冷汗。我之所以害怕昆虫,是因为它们那小小的翅膀,是透明的,让人感觉好像一戳就会破了;还有昆虫那坚硬的外壳,总是有那么多黑白的斑点,摸上去硬硬的。我最害怕的就是长长的毛毛虫,可是,自从经过了一件事之后,我反倒不害怕了。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中写作业。正当我埋头写作业的时候,一条毛毛虫悄然无声从天而降,掉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抬起头来,观察着这条毛茸茸的虫子:它的身体修长,同一块小橡皮一样胖。浅黑色的皮肤上,还“插”着一根根长短不一的粗毛,身体来回抖动着,还不停地往我的作业本上爬。我顿时感到汗毛都竖了起来,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紧张与害怕。啊!万一它爬到了我的作业本上,又掉到了我的衣服上,那我可就惨啦!看着向我爬来的毛毛虫,我的手心冒出了汗。怎么办,怎么办?它要是爬过来咬我一口,那该如何是好?我赶紧离开书桌,跑到电话旁边,向妈妈“求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我小声地说:“妈妈,家里有条大毛毛虫!我害怕,你快回来!”妈妈安慰我说:“妈妈正在上班呢!要不然你拿一根小木棍,把毛毛虫一下戳死不就好了吗?”我只好照样去做,因为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弄走“可怕”的毛毛虫了。

  我拿了根木棍,小心翼翼地来到了书桌旁。只见那条毛毛虫正迈着矫健的N条腿,在一步一步地靠近我的作业本呢!我又紧张,又生气。终于,我鼓起了勇气,拿起小棍,紧闭着双眼,一下子戳进了毛毛虫的身体里。受到这重重地一击,毛毛虫一下子蜷起身体,翻滚着、扭动着。看着毛毛虫那挣扎的样子,我反倒有些不忍心伤害它了。可是,恐惧占满了我的心。我哆嗦着双手,使劲把它一挑,毛毛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渐渐地,它不扭动了,看不见的小嘴在地面上磨蹭了几下,蜷缩的身躯也慢慢舒展开来。不一会,毛毛虫便死去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抚摸着一直怦怦直跳的心,好不容易一切又恢复了正常。看着被我戳死的毛毛虫,我突然感觉到:原来这个貌似恐怖的小东西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自从经历了这件事以后,我不再害怕昆虫了。我终于告别了昆虫恐惧症!

    五年级:开心姚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