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建筑师_550字

小小建筑师_5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科技节又如期来临,今年,学校为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比赛,有纸桥载物、飞机模型等,最激动人心、也最令人难忘的是搭纸牌的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我和钱煜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教室。许多人已经蓄势待发了。我们也赶紧找了一个地方,放好材料,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开始了制作。我们拿出扑克,分工明确,一个人减胶带,一个人折纸牌。不一会,一大堆纸牌折完了,我又小心翼翼得一个挨着一个黏上去,钱昱忙着撕胶带。只见牌塔渐渐地高起来了,可却状况百出,不是哪边折了腰,就是材料用完了。我们俩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得满头大汗,头顶上电风扇的嗡嗡声,此刻像苍蝇一样让我心烦气躁。可当我看见马上成型的牌塔,心又顿时平静下来,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终于,在别人羡慕的目光中,我们的牌塔在我们的巧手中诞生了!

  我们都兴奋极了,看着这宝贵的成果,雄赳赳,气昂昂得来的老师面前。班上的同学们看到这塔,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我也在这气氛中笑开了。

  果真,老师和校长看见这么高的一座塔,眼睛也一亮,“真不错”,“这个班真厉害”……听着这些夸奖,我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喊:“我们成功了!”

  最后,这座塔被同学们众星捧月般的抬了回去,我们班也因为这座塔争得了光荣。

  真希望还有这些活动哇!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道理,不是一举两得吗?

    五年级:袁思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