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无法磨灭的感觉,它是感动;有一种醉人心扉的滋味,它也是感动;还有一种深切的体会,让你终生难忘……感动,是人类最高贵的感情。

  又是一个周末的早晨,我拿着钱去点心店买我最爱吃的馄饨。吃着美味的馄饨,我心花怒放,丝毫没有预感到待会儿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不一会儿,两大碗馄饨就被我风卷残云般得干掉了。我把手伸进口袋,想掏出爸爸给我的十块钱结帐,却掏来掏去掏不出来,我掏掏这个口袋,翻翻那个口袋,却始终找不到。此时的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下子懵了,傻傻的站在那里。

  店长见我这幅情形,问:“是不是没带钱?”我红着脸不知所措。店里的其他人转过头来,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没有钱也敢来吃饭,你是不是想吃霸王餐?”我羞愧难当,甚至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正当我窘迫的无地自容的时候,一个清朗的声音出现了:“我来帮她付钱吧!这个孩子肯定不是故意的,估计是钱丢了吧?”一个高瘦的男子站了起来,因为害怕,我没有仔细看清他的模样。只见他拿出一张纸币,接过找零,就匆匆走了。我站在那里发呆,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当我回过神追出去想谢谢那位叔叔时,却连他的背影也没看见,很遗憾。回到家,我把事情经过跟妈妈说了,妈妈说我反应不够快,应该问清楚叔叔的个人信息,好归还早点的钱,我后悔不已,妈妈希望我以后做一个像叔叔那样的人就好了。我诚恳的点点头。

  这件事情深深烙在我的心里。小事从我做起,我一定要向那个叔叔学习,做一个善良的人,举手之劳,人而为之。这个世界是个充满爱的世界,感动无处不在!

    五年级:崔雨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