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500字

父爱如山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如山,母爱如河。这句话一定每个人都知道。确实,父亲的爱就像雄壮的大山,高大无比,我就是山边的一棵小草,依靠在你的身边,你为我遮风挡雨,让我在你的身边快乐成长。

  在我心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年。我六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降临在我家。我的爸爸在下井工作时出了工伤,妈妈知道这个消息后慌得六神无主,只知道连忙去看爸爸。救护车把爸爸送到谢桥矿医院急救室,做了很多次手术,医院决定把爸爸送往淮南矿三院,进行抢救,这场意外是爸爸的身体五脏六腑失去了一些。

  爸爸在医院里接受了三个月的治疗,三个月里,爸爸每天不吃不喝,一直在与死神作斗争。

  那是我还小,还要上小学,无法在医院里陪着爸爸。每天,只有姥姥在照顾我,每个晚上,姥姥都以泪洗面,我也陪着姥姥哭。

  每天,我度日如年,总想着赶快到星期五,去陪爸爸聊聊天。

  现在爸爸很健康。但我有一次问爸爸:“爸爸,你在医院里时,不吃东西,难道你不饿吗?”爸爸回答:饿呀!可是为了见到你也要忍啊。”我又问,那你一定非常痛苦,要是我,我估计就不在人间咯。”爸爸笑着说,我可不能死啊,我要死了,你肯定要被同学嘲笑是你是没爸的孩子。我听到这些话,热泪盈眶。

  爸爸,你是天下最伟大的爸爸!

 

    五年级:乐观学生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