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让我难忘的事_450字

一次让我难忘的事_4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基本是创可贴陪我长大的。每一次去玩,往往是带着伤回来的,妈妈见了十分心疼。

  那次,我又出去和大家玩。忽然,我看见一些玻璃渣,正在马路边上,零零星星得放着,那些玻璃渣锋利无比,就像一把尖刀,一不小心,手就被划破了,汽车停车时也会因划破轮胎而爆炸,人也会被炸死……。这使我幼小的心灵感到十分害怕,我就走过去捡玻璃渣。

  实在太疼了,玻璃渣已经把我的手划的伤痕累累,我见了,不想捡了,可是又会……,哎,这两个念头,就像是在我脑海里争吵的“小人”浮在我的脑海中。我顾不上等他们超出胜负,继续捡了起来。过了一会,捡完了,我又高兴又发愁。

  回到家里,妈妈见了,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不出话来,妈妈变得火冒三丈,审问了一夜。

  第二天,妈妈才找来创可贴,害怕感染伤口。我把事情地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原来你是一个不退缩的人,尤其是想到别人的时候,妈妈错怪你了,你不怪妈妈吧?”我说:“不怪你”。

  我长大了,还记得这件事,妈妈却忘了,所以,这件事还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五年级:儿童雯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