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昔日友谊_500字

[4月征文]昔日友谊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记得吗?那年夏天的雨中约定,你说过——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我最喜欢小灿了,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吧?”

  “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那天,下着很大的雨,模模糊糊的雨中,我们两个稚嫩的孩子躲在同一把伞下。我们并未因下雨而变得烦躁,也没有因为雨水弄湿了裙子而变得不开心,我们说着、笑着。因为你说雨水会带来好运,所以,我们两个索性故意踩雨水。我们笑得像花儿一样,我们被快乐包围着,脸上洋溢着开心幸运。

  雨停了,我们蹲在草地上,舔着棒棒糖。这个时候,你注视着我,我捕捉到了你那双大眼睛里忧伤的影子。我问你,你说想永远这样一起吃棒棒糖。我们拉了勾勾,不守信用的是小猪,因为我们在踩雨水的时候约定过的,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几年后,我们都上了六年级,还是喜欢一起吃棒棒糖,但我们都已明白,分别的日子就快到了,我们的友情面临再见了。你眼里的忧伤不再是影子,我能看见,你眼角的泪珠。我们一起在那片草地大哭了一场:以后,我们可能不能再见面了。

  我们一起食言了,我们都是小猪。

  呐,你还记得吗?那年夏天的雨中约定——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六年级:星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