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是谁,曾经都有过美好的岁月,也许,只是停留在那一刻。但也是,足以的。有时候只是太过怀念了。所以有些难受。

  有人向往未来,有人怀念过去。

  在怀念过去的,往往是因为太过孤独,而去想念。那些时光,对有些人来说,太过珍重。难以忘记,往往埋藏在记忆的深处。只有深处孤独时才去回忆。

  这时,我们才会发现,原来那些逝去的时光是多么美好,但是,转瞬间,往往带来的是孤独,那种凄凉,那种悲伤,那种无奈,那种伤感。往往伴随的是泪水与心痛,面对逝去的,过去的,在怀念时,大多数是这种感觉,只有这时,才会想到去珍惜现在,过去。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们在回忆时,心中是那么的慌乱,那么的孤独,那么的无助。没人在,只有一人,独自舔舐过去的伤口。

  快乐的,不快乐的,一起涌上来,不知道是什么,心烦,意乱。还是…

  太多太多,不想再次品尝那种感觉。

  只是无奈,也许,这一个成长的过程,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无论怎样都无所谓。

  就算忘记,又怎样?

  只有懂得,才可以彻底…

  问你,你不懂,问他,他不知,问我,又何妨?

  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知道,怎样把握自己的人生。

 

    初三:梦破心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