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就是我_800字

[为学杯B组]我就是我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并不是那种能让人记忆犹新的外表,穿着的是校服,大概也能算是一个标准的初中生。平淡无奇。

  隶属于旁人口中崇洋媚外的动漫党,手机上无论是语言环境相册还是音乐播放器,片假名都寻常得如同课本上哪些用方块堆砌的陈词滥调。在二次元的活跃程度要比现实强盛不知多少,用他人费解的名词占领所有通讯平台的首页,学会了每日捧着手机面上安定自若内心早已大笑不止。

  虽然很难理解,但是会令身边的朋友安心不已。说是由凝聚力也罢。因此有不少的问题围绕身边,似乎被当成了活体百度。什么疑问都尽数投来,但我总是一边叫嚣着“我不是浏览器,也没有连网”一边解决那些繁琐的事情。因为做不到拒绝他人的请求,看不惯失落的表情。哪怕是再麻烦的事情,也会努力去完成。

  信奉耳机就是整个世界,拿满盛的文力去构造脑内的剧场,做着比百度更业界良心的百科,努力在课间解决学习的任务。每一天都像从同一个节点上读档。惟一的点缀是奉为本命的那些人的动向。

  然而更喜欢文字。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只要是将方块字有序排列呈现出来的作品,都能像物理课上那难懂的三棱镜,将我可怜的注意力集中在一点。我认为揣测那些文字背后蕴藏的一切是件快乐的事情。正因为很难理解为什么一个排列得次序不同就会有迥异的含义,所以才如此痴迷于去追求探索。

  无数文字的浇铸缓缓塑造思维的城市,林立的高楼大厦居住得是灵动的各家思想,绿化是童话,背景是诗词。我对文字的控制力也由生涩渐渐娴熟,驾驭的马车也越跑越稳,大道笔直。

  对学习的热情只是潜藏,谈不上厚积薄发,但也足够应付现在的学习。完全不能理解那些与作业奋斗到半夜的行为,虽然这么说的话总是招来无数白眼。被调侃学霸的次数并不少,大义凛然否认后又会专注于面前的学习,说不开心是假的,只有继续维持现有的成绩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

  每天的生活重复而又有不同的枝杈,永远无法达到精彩纷呈却又称不上乏味。

  过着这样的生活,偶而在耳机播放列表的间隙才会想到自我的判定:我就是我。

 

    初二:孙龙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