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琴断犹可续 缘尽不可弦_350字

[为学杯A组]琴断犹可续 缘尽不可弦_3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似水流年,终负芳华;红颜日渐去,虽言此去永不相见,偶亦不知君可安好。也曾许诺——时光静好,与君同;细水长流,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往。却不知誓言脆如琉璃早已随风去。

  那样一个飞花如蝶的季节,人间四月天里,开始了人生最美丽的相遇,在开满广玉兰的街道边,见证了人生最甜蜜的爱情,分别在下一个凄美的七月。此去,我们不复相见。

  一如那一束花儿的馨香,戴在鬓间那最美丽的广玉兰,展开了最初的爱恋;也曾同倚月听萧,闻凉风拂清荷香;携手细雨中茗爱之甘甜,也曾构筑温暖的港湾。许下海誓山盟的诺言,竟是犯下的错。与君相遇、相恋在未嫁时,怎奈命运却如此爱捉弄人,你我终究只是彼此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纵然泪千行,一切终未能改变,若能再相见,与我已然是另一个世间。

  琴断犹可续,缘尽不可弦。自此,各自已成天涯陌路人,但愿此去,永不复相见。

 

    江苏苏州常熟市常熟市吴市中心小学六年级:沈飘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