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在困难面前_1000字

[为学杯A组]在困难面前_10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困难面前

  人的一生总不会一帆风顺,总要面临许多麻烦,许多困难,许多坎坷,但是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绝不屈服,就一定会战胜困难,扬起自信的笑容!

  每当我看到电视里游泳健将们劈波斩浪的雄姿时,小小的心里充满向往,想想,在炎炎的夏日里,尽情的在游泳池里畅游,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可我却苦于没有机会,终于,在暑假里,爸爸答应我带我去游泳!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我们来到了游泳馆,一进去,我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冲了进去。在里面,不知是不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真有“勇气”,我直接无视那“1。8”米的警示牌,想就不想就跳了进去,结果可想而知,对于我的逞能,游泳这个困难给我来了个“下马威”,等我好不容易的从游泳池里爬出来,爸爸他们早就笑成一团了,我愤恨的想: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学不会,看着吧,我一定会学会游泳!

  吃一垫,长一智,这次我学聪明,去了1。4米的地方学,还拉了无辜的老爸做我的“免费教练”,爸爸这个教练真是一丝不苟,他先让我学“憋气”,我深吸一口气,一下子扎水里,透过泳镜我看到水下好美,朦朦胧胧,有一种隐约的美,可是很快我便没有心情欣赏了,我觉的越来越难受,终于我忍不住了,一下子冲出水面,大口的呼吸空气,爸爸撇撇嘴,好像极不情愿的说:“还凑合,继续努力。”

  听了这话,我不禁有些伤心,但也必须继续联系憋气,终于爸爸要教我动作了,我开心练起了,我深吸一口气,让身体慢慢在水中浮起来,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却一个不稳,一头扎进水里,立刻水向我鼻子、嘴里猛灌。“咳……咳……”我接连咳嗽了好几声,接下来几次,我都逃不脱失败的命运。

  我无奈的看着游泳池,心想:算了吧,练什么啊,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反正我也学不会,可又转念一想:放弃?那可不是我的性格,失败又怎样?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学不会就继续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爸爸耐心的教我,我也不服输的练习每一个动作,不停的用手的划水,收、翻、蹬、并……一次又一次,不知我在水里泡了多久?练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开心极了,在游泳池里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畅游在水中,望着蓝盈盈的游泳池,我真是感慨万千,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付出了努力,就收获了成功!

  是的,人总会遇到困难,可那又怎样,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阳光总在风雨”不经历失败怎知成功之花的美丽,所以,只有付出时间,付出努力,付出汗水,付出代价,才会收获成功,才能笑傲着,看着曾经绊倒你的困难。

 

    六年级:师平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