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雨中的希望_800字

雨中的希望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中的希望

  给自己一个希望,雨中就会出现太阳。

  ——题记

  起风了,满天的雨点,拉响了往事的风铃。

  记忆的黑白照片中,有一抹绿,分外醒目;有一缕灿烂的阳光,分外温暖;有一份希望,分外美丽。

  那也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日子,初春时节,阵阵寒意袭来,我却浑然不觉,街道上的伞,五彩斑斓,在我眼中,却只有灰白一片,草丛中没有绿色,只有冬日里的残枝败叶。

  此时的景,此时的人,此时的心,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悲凉。

  犹记下午时,一张纸,飘到了我的桌上,我多么希望那不是我的,可惜那红色的五十九分与我黑色的名字,清晰的在我眼中瞬间放大,烙入心扉,占据整个心灵。

  窗外,乌云密布;窗外,雷声阵阵;窗外,一片黑暗。

  泪水无声的划落,掉在地上,支离破碎,不知何时,我走出了教室,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

  呵,这个春天,是不是为了迎合我的心境,隐去希望,只剩一片悲凉,这时的天气,是不是发觉我无泪的惨状,替我哭的肆无忌惮。

  接着走,接着走,小草问:“为何,不敢冲向希望?”我说:“你为何不萌发绿色?”小草无语,只是让我抬头,淡淡的嫩绿色一下子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柳树已吐出了嫩芽,预示着春天的来到。

  春天来了吗?垂柳微动着身子,似是回答了我的问题,哦,春天到了,那我为何不敢摆脱苦闷,忘记我的失败,不,我从未失败,我没有放弃,我还有梦想,我还有希望。

  淡淡的金色照在我身上,是太阳吗,雨中出现了太阳,天边,有几道彩虹。

  哦,风雨过后有彩虹,阴雨之后是天晴。

  又是一缕刺目的阳光,把我从记忆的深处拉了出来,天晴的晃眼。

  微风轻拂,阴雨不再,又是一年二月天,又是一个春天。

  在这个春天,为何不去挥洒汗水,拥抱阳光,迎接希望的到来呢?希望,梦想,暖阳,正在远方向我招手,向我微笑。

 

    初二:王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