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最后一个人_650字

最后一个人_6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人漫无目的在寂静的大街上行走,想想也非常可笑,我竟然成了世界上最后一个人,愣愣的看着这些楼房,庭院,还有张阿姨前两天种下的小花,我紧紧的闭上了眼睛。不想看到这些令我触景伤怀的东西,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经过一番搏斗,我的理智总算占了上风,我缓缓的睁开眼睛,试着接受这些天一直逃避的事实。

  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就是止住这些天一直没好受的肚子。我推开便利店的门,却没有见到老板娘往日的笑脸相迎,心里一阵失落,我随便抓起一块面包食无滋味的啃了两口。回到了家。周围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么的熟悉,我咬着牙走了进去。

  昔日爱巢里的情形如磁带般的在我脑海里倒映

  妈妈在洗衣机旁不停地碎碎念说:“女孩子的衣服怎么可以这么脏……”我嘟着小嘴站在一旁一脸的不高兴,爸爸则坐在椅子上,神情郑重地看着新闻,时而沉思,时而摇头。

  看到这里,我的喉咙哽咽了,说不出的难受,便蹬蹬的上了楼,进了我的温馨小屋,映入眼帘的是。姐姐正在给我讲题,我则心不在焉,神游太虚。时不时哦哦的应付一下,不懂装懂,两人不一会便吵了起来。

  我颓然的坐到了床上,望着窗外,一阵阵春风打在我的脸上却是刺骨的寒意。我的眼泪终于决堤了,迸发了,躲不掉了。因为这里到处都留下了爱的痕迹,苦的,乐的,不经意的。各种各样的爱,而我却一样都没有珍惜,心里悔不当初,难道只有失去了才会知道珍惜吗。

  我猛地睁开眼睛,妈妈正在厨房忙得团团转,传来阵阵的菜香,我不顾形象的跳到窗边,外面还是依旧的车水马龙,张阿姨的小花也在朝气蓬勃的开着。一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感谢这个梦让我知道了最珍贵的是什么。

 

    初二:悠悠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