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送给曾经的我们_750字

送给曾经的我们_7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会分开,会变,会吵架,但我们还是我们。——致曾经的我们

  我们是发小,从小就在同一个班里,又是邻居,关系自然更好。我们虽然不坐在一起,但上课时总会趁老师不注意互传纸条。下雨天,我们会一起穿着新买的凉鞋,撑着各自的小花伞,手牵手在校园内踩水;时不时模拟打水仗,你泼我我泼你,直到我们都湿了,才看着彼此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我们都到了六年级。学校把我们分在了不同的班里,但我们总会在下课时聚在一起,谈天论地,然后一起去小卖部买零食。夏天到了,我们又不约而同地穿上超短裤。在校门相遇时,相视而笑。放学又聚在一起,买一根雪糕,手挽手,游遍校园。

  可是,这样好的日子总会有些烦心事。那个晚上,我们同样地聚在一起,却不是单纯的相聚。我们商量好,在下自修堵住一个女生,并且给她一点教训。那个女生原来与我们同班,原来跟我们也是好朋友,只是后来闹了矛盾,双方就翻脸不认人了。下自修后,我们一起在她回家的路上堵她。我们和她吵了起来,还动了手,最后那些围观的同学叫来老师。在进办公室的时候,贞把我和倩、丽推了出来:“这事和你们没有关系,在外面等着!”我们只好待在外面,和围观的同学站在一起,等你们出来。我们最后还是“赢”了,可是,和她的友谊真的也没了。

  时间在走,我们也上了初中。初中的我们同样被分在不同的班,可是,那种“小聚会”不见了。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朋友,有了各自的“小聚会”。见面时也没什么话好说,只是各自望着天空发呆。有时搭上几句话,很快又无话可说了。怎么了,难道一到初中,我们之间那七年的友谊就不见了么?难道那短短两年的同学能比得过我们那不止两年的友谊么?

  贞,钰,丽,倩,我们曾经说过我们会好好的,会一直做好朋友,会一直一起疯,会一起聊拐,会一起欺负男生。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做一辈子好朋友哦!

  嗯!

 

    初二:我很爱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