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不该丢失的幸福生活_500字

不该丢失的幸福生活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吹散了嫣红柳绿,却带不走你的幸福;岁月斑驳了朱门高墙,却掩不到你的幸福;时光迷糊了往日记忆,却抹不掉你的幸福。

  苦

  历史的河流静静地淌。

  在梳妆台前哭哭啼啼的林黛玉。是在为她的悲惨世界么?是在为她的贾宝玉么?然而,你是不幸的,永远在世人眼中留下“女人是水做的”的影子。是幸福放弃了你,还是你放弃了幸福。你穿着古代人的丝绸,本应该有的仙女下凡,却消失不见。古代的女子,三从四德,但却只是哭哭啼啼的么?你的幸福在情感的不如意间流失。

  惨

  历史的河流静静地淌。

  一个桃花绚烂的园林,遮蔽了骄阳似火的太阳。你们桃园结义,对天盟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苦同受,共同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但最后又会是怎样?冷日。马嘶。风吹。一颗晶莹的东西落入你心中。最终抱着太多遗憾死去。你奋斗了,你们行动了,把握了,但幸福一样一点一滴的从指缝间溜走。

  乐

  历史的河流静静地淌。

  “岂能为五斗米折腰?”你忿然。身一挺,昂首走出了这污秽的官场。你爱菊,世人说“菊,花之隐逸者也“菊与世无争。你喜爱”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与惬意。你握住了幸福,毅然放弃了名利权贵,为了人格,为了自由,你选择了大自然,你的生命将会因此香溢四野。

  把握幸福生活,不该让它流失。(辅导教师胥传旺)

 

    初二:张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