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踉跄_800字

踉跄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一天,我会长大,会懂得更多,会喝的酩酊大醉自言自语的哭着把往事都倾诉。总有一天,会去游览一下这大美河山。总有一天,即使一路摔倒踉踉跄跄的也会走到你所说的终点。是的,时光就是这样子不带丝毫感情也没有丝毫的提示悄悄从身边走过,一路上尽管有什么丢脸开心惭愧的事情它也不会停下,时间不会停止,它总是不经意的就过去了。有时候我以为可以用时间的借口去逃避这一切,可是不行,往事总是会烙印在心底,一个不经意的发呆,就会一件件浮现脑海,一切都好似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清晰,那种锥心的痛,我已经不想再。可是,世事可有那么如人愿?我偏是一个爱发呆的孩子,于是,千疮百孔。

  任我以为我多么坚强,以为不管是经过怎样的事情都不会悲伤或是痛苦。可是经过了好多事情,我发现事实是我会害怕会伤心,会不知所措,可是又从不对别人诉说,回答的最多的总是“我没事”,而电脑屏幕前的我泪水止不住的滴在衣服上,笑也笑不出来,而看见我说我没事的你们,没有再追问,无论多少次,无论是谁,都没有再问下去,而是若无其事的说别的。没关系的,是的,没关系,什么事情我都一个人去承受就可以了。这山高水长的道路,终究是我孤身一人走到终点,也许并没有所谓的终点,不过是无尽头的黑暗罢了。

  有时候,明明你的言语刺伤了我,可是我仍是沉默一个人安安静静,什么都不提起,因为害怕,害怕你会因此讨厌而厌烦,开始自己瞻前顾后自作多情最终自作自受。想要前进却迈不出脚步,从一开始就放弃从来没有耐心去坚持,做什么事情都是半分钟热度,明明不想去却又不会拒绝,太过相信我们不会因为一点点缝隙就此疏远可是我错了,很离谱,其实早就应该懂了,一直在逃避的不过只是、这世上从来没有过什么天长地久,一旦放手就不可挽回。

  自己的梦想遭到了反对,可是不想要放弃,只是他们不懂我,不明白我心底最想要的是什么,只是帮我计划好以后的路让我走下去,可是从没有人问过,我是否喜欢。在家人的眼中,成绩代表了一切,可是却没有人问过我累不累。本应习惯,却不肯放弃。自己所选择的路,即便跪着爬着也要走完。

  待我白首回忆当年,是否发现,那些年的我什么都从未拥有。

 

    初二:疯丫头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