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根线_500字

一根线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许多的人。但总有着那一线,把我和别人紧紧的牵在了一起。那就是情。也许就是因为这根字,让我的亲人、朋友、老师,都是时时刻的牵挂这我。

  父母的牵挂

  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他们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我们,让我们远离危险。“他们也是时时刻刻的牵挂着我们。也许,我们不能缺少他们对我们的牵挂。他们,关心我们。害怕我们出危险。干什么,总是要跟着我们。我么也会随之慢慢地长大。他们依然唠唠叨叨,总让我们和他们多说一说话,多聊一聊。那样,他们也自然会你放心。天下父母都是这样呀!

  老师的牵挂

  人人都说:“老师是蜡,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他们和我们的父母一样,也是时时刻刻的牵挂着我们,因为友情这根线。他们牵挂着我们的学习,他们总想让我们学习,好长大有前途,不能像工人一样,每天多很累。大门牵挂着我们,时时刻刻。

  朋友的牵挂

  朋友,犹如路,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我们的朋友,他们也关心着我们。还是因为那根线。他们希望我快乐,他们也总想见我们、和我们一起、一起在远方遨游,走过那一座座大山,一条条长河。

  因为那根线,世间无数个人,我们在了一起,有牵挂。

 

    初二:于尚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