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陪伴_700字

陪伴_7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陪伴

  “我不冷,我不冷……”“你呢,阿奇?如果你饿了,你就吃吧。”

  阿奇是我童年的伙伴,他是我的朋友,他是一只牧羊犬。那年冬天,我带它上山去捉野兔,当时正是初冬,野兔都没死。我们老家四面环山,但在那个时候,想找到野兔是不容易的。

  上山了,我们开始找野兔。掀开一片枯死的叶子堆,里面有一个洞。阿奇好奇地跑过来。哎!阿奇阿奇真好奇,它用前爪挖开那个洞,“啊!有、有……”我叫道“有蛇!”那蛇没动,可能已经冻死了,也可能在冬眠呢。

  我和阿奇在山上搜寻,下午4:30时,我发现了一只大兔子,看它灰黑色的毛,两只大眼睛,一对耷拉的兔耳朵,很招人爱。兔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在我眼中已成了一道美味佳肴。“阿奇,上”我命令它,同时抓了一个石头搭在弹弓弦上,一场人与物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我拎着那只战利品往家走。不好!认不得回家的路了。阿奇看我,我看阿奇,它是在说:“我也不认识回家的路了。”天越来越冷,太阳下山了,夕阳真美,一片美丽橙黄的晚霞渐渐从天边漫了过来。我已经顾不得这些了,“如果我还能回去,我一定还会来这里陶醉一番。”

  “你吃吧,我不饿。”我把野兔丢在阿奇面前,它不吃。我失落地坐在石头上,天越来越黑了,我很害怕,阿奇倚在我身边,它好像在安慰我,我看看表,已经7点钟了,我开始急躁起来。阿奇把爪子放在我的腿上,它好像在说:“别怕,别怕……”天已经非常冷了,阿奇看起来也是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寒潮。

  7点40了,我绝望了。远方,一个小白点,近了,近了,是手电筒的光……

  我永远忘不了,在那寒冷的时刻,是阿奇在陪着我,给我安慰,给我力量。

 

    初二:牛庚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