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虚荣的女孩_400字

虚荣的女孩_4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比较虚荣的女孩,唯一与别人的不同之处,在于我干大声说出来:”我是一个虚荣的女孩!“

  我的虚荣在于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每当有人关注我时,我才感受到我是个鲜活的个体。我希望别人能赞赏我,把我当做中心。从理性上来说,这是一种虚荣的行为。这种行为的背后,大概是因为几件事造成的吧。

  六岁的我羡慕表妹,我姐和我天天见面,厌烦了我。所以,她喜欢和表妹一起玩耍。没有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关注一个小孩子的心理的。说起来还真是庆幸,那天姐姐又和表妹在一起玩。我蹲在墙角,很难过,没人陪我玩。六岁的我把咳嗽药当成了毒药,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洒在手上,舔掉。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现在想起来又幼稚,又庆幸。我喝的不是农药。

  我喜欢向别人炫耀我的分数,喜欢被别人用羡慕的眼光注视。我喜欢用与众不同的行为引起别人的关注。

  现在的我在逐渐改变我的这种心理,没有天生虚荣的人,他们都是被环境影响的。希望,我能变成一个不爱慕虚荣的女孩。

 

    初一:王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