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复兴中华,我的中国梦_700字

复兴中华,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华夏上下五千年,朝代换了一代又一代,其中也有统一中华和强大的军事国强,以前中国被赋予天国的名誉,所有的国家都要来朝拜,而现在的国家呢?受尽了外来国家的欺负与看不起,而我也要为我的祖国家园而努力,担起我的责任!

  身为龙的传人中的一员,我应该去努力,去为中国打造我力所能及的一切,而我的梦很简单,只是想在自己年老的时候,看着中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接受各方国家的朝拜。那时,我会感觉到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现在的中国钓渔岛事件,大使馆被炸事件等等,中国的态度不够强硬。中国未来的一切都需要我们来打造。军事我们虽然不能和美国比,但是我们不能认输,我们仍需努力,我们还在创造。

  在钓渔岛事件,有段诗是这么写的:哪怕华夏遍地坟,也要消灭日本人。宁可大陆不长草,我决坚守钓鱼岛。这首诗中能看到我们中国人宁死不屈的精神。我们中国虽然不喜欢战争,但是不代表我们害怕战争。就像在2004年中国人在网络上打黑客战争一样,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但是13亿人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在黑客战争中运用了人海战术,这代表我们有大部分人是团结的,是愿意守卫祖国的。中国是有害群之马,但不止我们国家有,而是每个国家都有。虽然不能把他们全部除尽,但是我们可以保证以后自己不去做害群之马。就让我们这一代去努力,去打拼,去让那些看不起的人变成害怕我们的人,同时也要保卫我们可爱的星球。等到将来我们更有科技能力的时候,让我们可以去外星看看,也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感觉到我是地球人,而感到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感到自豪!

  虽然我们这一代的责任很重,这些梦想也很艰难,但是同时也是伟大的,我们要慢慢的一步一步,努力,向我们的中国梦稳稳奔去!

 

    初一:洛语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