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跟妈妈说心里话_500字

跟妈妈说心里话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这些年来一直都是您在照顾我,关心我。我有一些话一直没有机会对您说。今天,就让我在这里一吐为快吧!

  妈妈,几乎全家就数您最劳累了。您每天不到5点起床,做饭、收拾屋子,送我去上学,中午12点,你又在做饭,晚上放学您又要急急忙忙去接我,您为了我不顾自己的身体每日奔波。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二话没说,就急忙带我到医院,陪我打针,但是,还是不退烧,急的您坐立不安。回到家后,您又给我倒水,又给我做饭,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几天后,我的病好了,您却因为太劳累病倒了,妈妈,您可知道,我的心里是多么难过。妈妈您知道吗?我从心里是多么的爱您,是您手把手教我写字,教我做人的原则。从每件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的积累,如果我学习上进步了,您及时表扬我,使我培养出了学习的信心;如果我退步了,您便苦口婆心地开导我,使我在困境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您就像舵手一样,您不仅在学习上监督我,在生活中更是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好吃的留给我,您说不爱吃,我知道您是牵挂我让我多吃点,让我长身体。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好,不顾自己的身体来照顾我,每天还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做可口的饭菜。”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一定会孝敬您的,让您的晚年生活充满欢乐!。”

    五年级:徐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